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法国杯:西塞率马赛狂屠鱼腩 朗斯圣日尔曼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2006-2007赛季法国联赛杯四强全部产生。一大冷门是,排在法甲积分榜第二位的朗斯竟然被业余球队蒙梭淘汰!爆出法国杯一大冷门!联赛中苦苦保级的巴黎圣日尔曼客场不敌索肖。

  在此前一天率先进行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坐镇主场的老牌劲旅马赛5球狂扫丙级球队瓦纳;南特前法国国门巴特兹状态神勇,在点球大战中力挫法甲副班长色当,双双晋级四强。

  马赛5-0瓦纳

  客队瓦纳目前在法丙积分榜上排在倒数第四位,实力与拥有里贝里和西塞的老牌强队马赛不可同日而语。但马赛近况也不好,上周末客场0比3惨败在图卢兹脚下之后,联赛中已是五轮不胜,且三场一球未进,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八位,俱乐部上下对联赛杯非常重视,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低迷的士气,恰好碰到瓦纳这个软柿子。

  法国国脚里贝里在上场对阵图卢兹的比赛中右脚跖骨骨裂,将至少休战两周,本场比赛高挂免战牌。除他之外,马赛以全部主力出战,最终5球狂胜对手。

  第1分钟,马赛塞内加尔前锋尼安格左路得球后横向内切至中路,摆脱后卫防守后突然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比0!马赛一开场就奠定了比赛的基调。

  瓦纳全场只获得了一次进球机会,第11分钟,瓦纳中后卫邦巴禁区中央接任意球跃起头球攻门,被马赛门将卡拉索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一球在手的马赛丝毫不松懈,持续用强大的攻势压制对手。第30分钟,马赛获得角球机会,中场卡纳头球冲顶,皮球打在瓦纳后卫塔尔蒙手臂上,马赛获得点球机会,马乌利达轻松将点球罚入,2比0。马赛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马赛继续进攻,但直到第60分钟才再次取得进球,又是对方后卫塔尔蒙禁区内手球犯规,马赛再次获得点球机会,主罚的变成了西塞,法国国脚劲射命中!3比0,比赛彻底没有了悬念。

  第65分钟,替补上场的法国国青队小将纳斯里长传打对方身后,马乌利达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轻松将比分扩大为4比0,马乌利达梅开二度。

  第89分钟,马赛另一名前锋帕吉斯也进球了,与马乌利达打了一个精巧的二过二配合后,帕吉斯禁区前沿劲射得手,将比分最终定格为5比0。马赛用一场毫不留情的大胜轻松晋级。

  色当1-1南特(点球5-6)

  第13分钟,色当中场阿玛尔菲塔诺传中,前锋普约尔跟进头槌中的,主队1比0领先。

  一分钟后南特扳平比分,前锋科塞鲁从对方后卫脚下断球后20米开外远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萨特尔身上后变线入网,1比1。

  90分钟双方战成1比1,加时赛均无建树,比赛最终进入点球大战。色当第六个点球被巴特兹奋勇扑出,南特艰难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索肖2-1巴黎圣日尔曼

  第23分钟,索肖中场核心兹亚尼左路传中,伊萨贝禁区内凌空抽射中鹄,1比0。第38分钟索肖扩大比分,伊萨贝右路传中,前锋达加诺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得手,2比0。第74分钟,巴黎替补中场迪亚内右路传中,前点的恩格将球捅入大门,1比2,巴黎扳回一分。

  蒙梭1-0朗斯

  第78分钟,朗斯门将沙贝尔出击将攻入禁区的蒙梭中场瑟普里扑到被判极刑,蒙梭替补前锋埃多将点球罚入,1比0。即淘汰了波尔多之后,业余球队蒙梭再度创造奇迹,昂首挺进法国杯四强。

  法国杯半决赛抽签仪式将在3月4日进行,比赛日期为4月17和18号。(优雅屠夫)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兹 | 西塞 | 伊萨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