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07乒超摘牌大会明举行 上海圣雪绒初登女乒赛场

  本报讯 (记者 王彦)明天,2007赛季乒超联赛的摘牌大会即将开锣。由于去年的摘牌大会上诞生了“标王”、“501万”这样的关键词,而且今年乒羽中心最初想将租借转会费上限定为300万元的动议也最终被否决,因此新赛季的“标王”价格依然值得期待。

但对于男乒已经沦落甲级的上海队而言,注定错过男乒“标王”,但在女乒赛场上,圣雪绒俱乐部将初次亮相。

  如今的“圣雪绒”是由香港名将帖雅娜领衔的上海圣雪绒华东理工俱乐部。首次涉足女乒的总经理王戈表示,这还是个相对陌生的领域。至于明天的摘牌大会上将会有什么举动,王戈卖了个关子,表示暂时还得保密。这其中,似乎还有些无奈的成分。因为,比起男乒竞拍的火热场面,女乒的摘牌大会向来形式大于内容。去年,上榜的张怡宁、王楠等5位“自由人”最终都放弃转会,继续效力原俱乐部,导致摘牌大会不了了之。这样的尴尬局面,今年很可能会延续下去。根据乒协日前公布的“自由人”名单,女球员包括王楠、张怡宁、郭跃、郭焱(郭焱新闻,郭焱说吧)、李晓霞、牛剑锋、李菊7人。虽然人数上与男球员持平,但由于各家俱乐部存在“重男轻女”的思想,加之联赛实行限薪,张怡宁等人无论最后去向哪里、标价几乎都不可能突破联赛规定的100万的上限,因此“自由人”们再次选择集体放弃仍有可能。

  而男乒方面,在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马琳、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郝帅、侯英超、李平和詹健7位“自由人”中,王励勤和马琳依旧是几大豪门的首选目标。据悉,陕西银河、山东鲁能和浙江海天三大“豪门”俱乐部投入的转会金额达到了700万元至1000万元之巨,海天甚至立誓要重夺“大力”。不过,由于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处于被竞拍的第一位,被喊出最高价的可能并不大。因此,今年的标王很有可能仍是马琳。而且,乒羽中心为防止暗箱操作,最终取消了300万的封顶价格,去年的501万最高转会纪录也有望在明天被打破。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张怡宁 | 王楠 | 王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