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绿城28日黄龙新赛季首练 王政亮出主力阵容

   本报讯 对于绿城的球员们来说,他们有太长时间没有接触过黄龙那块令人激动的草皮了。昨天,绿城全队开赴黄龙,进行了新赛季在黄龙的第一次训练。训练的节奏非常明快:第一部分是抢圈,第二部分就是分队对抗。

  在首先进行的抢圈训练中,王政对球队的短传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而且抢圈训练时间比较长,这在去年绿城队的训练中是很少见的情况。

据记者了解,对短传的异常重视是本次日本之行的主要收获。随后的分组对抗中,绿城的整体打法也令人耳目一新,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一边,很少看见盲目起大脚的情况,对抗赛节奏明快,打法赏心悦目。

  由于对阵青岛的比赛将在本周六进行,所以昨天下午的对抗训练也预示了本周末的首发阵容。据记者了解,如果不出意外,昨天下午对抗中的主力组就将是本周六下午的首发阵容。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