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王治郅陈臣统治内外线 八一客场胜万马拿到赛点

  本报义乌2月28日电(记者 吴卓平)拥有强硬的大个子和火辣的防守,就意味着把握着更大的胜率。这一季后赛定律在本场万马与八一的生死之战中再次被证明。

  浙江万马主场以93∶106惜败于八一,在系列赛中以1∶2落后,八一率先抢到了赛点。

浙江万马则被逼到了悬崖边上,下一场比赛将前往八一的主场,除非创造奇迹,否则他们将成为八一队晋级4强的垫脚石。

  八一队与晋级季后赛4强的梦想只有一步之遥。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尽管拿下了33分,但由于体力下降,第四节仅拿下了2分;张劲松(张劲松新闻,张劲松说吧)整场比赛都坐在替补席上充当拉拉队员的角色;而八一队另一员悍将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在第二节还剩下3分55秒时也因旧伤复发而下场。但万马队依然没能把握住自己的胜机,而八一队最不起眼的小人物陈臣则最令万马球迷感到伤心,正是他在最后一节投中了关键的三分球,完全断送了万马队追分的希望,本场比赛陈臣三分球11投8中拿下24分。

  防守,防守,再防守,这是季后赛获胜永恒的关键。上一场比赛,万马队正是依靠坚强的防守获得了胜利,而本场比赛的失利,万马也正是伤在了防守上。本场比赛,万马的防守漏洞让陈臣获得了多次的空位投篮的机会,而正是他的关键三分扑灭了最后时刻万马的反击,让缺兵少将的八一队最终从万马主场全身而退。

  “我们准备得很充分,但是结果却并不理想,尤其是防守中出现了很多漏洞,希望这场失败对他们能够有所提高。”失利之后,万马主帅蒋兴权感叹着“成长的烦恼”,“我们队对陈臣的防守是有准备的,但是我们的队员还是缺乏经验,跑位很乱,可以说我们又交了一次学费。”

  输球之后,形势对万马已极其不利,下一场比赛将于本周五移师八一的主场,如果万马能够虎口拔牙,双方则将于下周一在宁波展开最后的生死大战。“下周一,我们会从宁波回来的!”走下大巴,丁锦辉丢下了这样一句血气方刚的话。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劲松 | 陈臣 |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