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动态

中国女排18人集训大名单公布 冯坤赵蕊蕊暂落选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今年中国女排(中国女排官方博客,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18人集训大名单昨公布,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冯坤啦啦队)与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落选,31岁的老将张越红(张越红新闻,张越红说吧)重新归队。

  名单包括3名二传、3名接应二传、5名主攻、5名副攻和两名自由人。3名二传是天津女排的魏秋月、北京女排的韩旭和八一女排的宋妮娜(宋妮娜新闻,宋妮娜说吧);主攻包括辽宁女排的王一梅(王一梅新闻,王一梅说吧)、杨昊(杨昊新闻,杨昊说吧)、张越红和南部女排的孙小青、江苏女排的

  惠若琪;接应二传有浙江女排的周苏红(周苏红新闻,周苏红说吧)、天津女排的李娟和八一女排白云;副攻包括辽宁女排的刘亚男(刘亚男新闻,刘亚男说吧)、福建女排的徐云丽、北京女排的薛明、上海女排的马蕴雯和八一女排的陈瑶,两名自由人是天津女排的张娜(张娜博客,张娜新闻,张娜说吧)和云南女排的张娴。其中,宋妮娜、白云、惠若琪和陈瑶暂时不参加集训。在参加集训的14名队员中,魏秋月、韩旭、孙小清和张娴均是首次入选。去年参加过世锦赛的张萍(张萍新闻,张萍说吧)、李珊(李珊新闻,李珊说吧)和楚金玲(楚金玲新闻,楚金玲说吧)3名队员榜上无名。冯坤和赵蕊蕊虽然落选集训大名单,但她们仍然是北京奥运的核心球员。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中国女排过去两年过分依靠老将未能取得佳绩,需要通过对小将的培养来寻求突破。

  中国女排的集训将于本月5月开始。直到4月下旬为止,中国女排将在福建漳州进行封闭集训,之后,队伍将转至湖南郴州进行第二阶段的集训。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宋妮娜 | 冯坤 | 张越红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