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朱骏:丰厚奖金等待球员 我就是新申花大队长

 本报记者 徐宏斌

  从2006年底开始“三缄其口”的朱骏,终于开口了。昨天下午,在申花队新赛季的主场源深体育场,朱骏接受了来自上海以及全国的数十家媒体的联合采访,为外界勾勒出了他构想中的新申花蓝图。

  朱骏原本把这次采访当作一次小型的“座谈会”,并且也没有召集太多的媒体。昨天下午,当他见到人数众多的记者时,着实吓了一跳:“本来说好只有五六家的。现在来了这么多人啊!”不过,惊讶之后,朱骏马上笑了起来,“这么多记者关心申花,是球队的幸福!”这位新申花的老板,在招呼记者喝水的同时,还特地与每个记者熟悉了一下。“球队阵容强大了,记者队伍也壮大了!”一名记者的笑语,令朱骏的脸上也乐开了花。

  此前曾有消息称,朱骏喊出了今年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和亚冠联赛都要争夺冠军的口号。昨天见面会一开始,朱骏就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是的,这是我们的目标,尤其是力争联赛冠军。我想,这与两支球队合并、强强联合的现状也是吻合的。目标只有一个,我们会为这个目标而全力以赴。至于亚冠联赛,我们也制定了夺冠的目标,但在是花一年时间实现,还是三年时间实现的问题上,我们要付出更大的努力,争取尽早完成目标。”朱骏还透露,俱乐部已经为球队准备了非常丰厚的冠军奖金,“如果亚冠夺得冠军,哪怕是进入决赛,附加的奖金也将是非常丰厚的。而如果联赛夺冠的话,附加的冠军奖金同样会有很多。”

  对于新申花队球员人数太多、竞争太过激烈的问题,朱骏表示:“球员人数比较多,这是现实。既然是现实,就要积极地去面对,去解决问题。我觉得关键是管理,通过有效的管理来增强球队的凝聚力,化解一些矛盾。”

  在敏感的队长任命的问题上,朱骏确认了成立队委会的举措,“这将是我们球队在管理上的新尝试,而且此前足球界是有先例的。”主教练吉梅内斯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新申花队长只有一个,那就是老板朱骏。对于主教练的说法,朱骏感到非常开心。“从俱乐部大的层面来说,我的确是一个大的队长。俱乐部的目标,应该是由我这个大队长来承担的。”

  今天,申花队将在康桥基地召开新赛季的誓师大会。在会上,朱骏很有可能宣布两天后第一场联赛的赢球奖金。联赛即将开打,新申花即将起航,朱骏同样信心满满:“我的短期目标是,在未来三年里,尽可能给申花多投些钱,多投入些感情,多投入些智慧,争取让申花多拿到一些冠军,包括亚洲范围内的冠军!”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