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新申花中超首战一票难求 球迷协会表态全力捧场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如果你现在去源深体育场门口的售票处,想买一张3月3日下午申花与国安队的比赛门票,那么你一定会失望而归。因为,售票员会告诉你,只留下一点票要留给3月3日比赛当天出售,其余球票已经销售一空了……一票难求,可以预见,3月3日的京沪大战球市一定会火爆异常。

  俱乐部:

  要票的朋友对不起了

  “一票难求,跟我要球票的球迷朋友们,只能先跟你们说声对不起了。”前天下午,申花总经理吴冀南表示。这番话,如果放在1995年联赛或者申城德比最为火爆的时候,球迷们会百分百相信。现在,却不得不持一定的怀疑态度。

  然而,昨天下午,一位球迷在源深体育场售票窗口,的确就遇到了买不到票的尴尬。这也基本印证了吴冀南此前的话并非虚张声势。

  昨天晚上,申花总顾问张德发在接受采访时同样表示,目前球票销售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据俱乐部工作人员跟我反映,该卖的球票已经卖完了,而且这还是前两天的事情。”据张德发介绍,3月3日与北京队的比赛门票主要分三个部分销售,“三分之一的门票已经通过零售,于前几天卖完了;三分之一的门票已经被各大球迷协会预订了,这部分球票肯定要留给球迷协会的。还剩下三分之一的球票呢,其中一部分要留给赞助商,剩下的则要留到比赛当天出售了。”由此看来,今明两天肯定是买不到球票了。要想买票观看新赛季的京沪大战,只能等到比赛当天了。各方面情况表明,如果要想在比赛当天买到球票,球迷朋友们也需要提早一点才能买到。

  由于源深体育场容量不大,18000个座位很难跟虹口体育场和八万人体育场相比,这也直接造成“僧多粥少”的局面出现,一票难求也就不足为奇了。同时,新申花俱乐部出台的低廉球票价格,也是吸引众多球迷踊跃购票的一个重要原因。

  球迷协会:

  全力捧场支持申花

  “要来,要来,肯定要来。”接通江苏盛泽球迷会乔老爷的电话,乔老爷以三个“要来”表示出了对新申花的支持。据他介绍,3月3日那天中午,他和盛泽球迷会的70多名球迷将会包车到源深体育场为新申花加油。

  乔老爷将盛泽球迷会定义为“外援球迷”,不过他们从来都是把申花队当成自己的主队,“有申花队以来,我们就没有错过他们的比赛,十几年始终如一。”乔老爷说,他们不想割舍这段感情,所以这个赛季,他们会一如既往支持申花。

  “外援球迷”尚能如此,沪上本地球迷当然不会甘于人后。在2月26日的球迷沟通会上,张德发以坦诚的态度跟球迷进行了沟通。沪上近20家球迷会的代表也都表态,不管是原联城还是原申花的球迷,已经消除了隔阂,现在上海只有申花一支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球队,所以他们会统一思想,全力支持新申花,与球队共进退,为比赛创造出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

  据了解,目前各大球迷会在招兵买马的同时,也正紧锣密鼓地制造助威横幅,统一呐喊的新口号。而俱乐部也正落实把统一球迷服发放到各球迷协会。相信,届时的源深体育场会成为一片蓝色的海洋。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