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西魔鬼脚做梦都愿赴柏林 回家之路演绎大复仇

  本报记者 林龙

  “柏林,柏林,我要去柏林。”这是去年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期间德国球迷喊得最频繁的一句口号。在淘汰亚琛而晋级德国杯半决赛之后,沃尔夫斯堡人又唱起了这首歌,其中声音最响亮的当属马塞利尼奥,因为这句话道出了他的心声。

  马塞利尼奥做梦都想回到柏林,当然不是为了去跳迪斯科。去年夏天,他被赫塔俱乐部赶出柏林,不得不远走陌生的土耳其。在那儿痛苦了半个赛季之后,沃尔夫斯堡向他伸出了温暖的双臂。回到德甲之后,马塞利尼奥的第一梦想就是重返柏林——为了复仇,但不仅仅是复仇,马塞利尼奥更希望能在柏林重新证明自己,并证明赫塔俱乐部犯下的错误。

  “马塞利尼奥魔术般地把亚琛人赶出局。”这是《图片报》的标题,SPORT1体育网站则评论说:“感谢马塞利尼奥精彩的演出,沃尔夫斯堡历史上第三次晋级德国杯半决赛。”甚至有媒体称,本场比赛的前45分钟是沃尔夫斯堡本赛季表现最好的45分钟,而这一切都要感谢马塞利尼奥。有理由怀疑,如果不是对重返柏林的渴望,马塞利尼奥又怎能如此疯狂呢?因为,这也是马塞利尼奥加盟沃尔夫斯堡以来表现最好的一次。

  在马塞利尼奥的策动下,克里莫维茨第12分钟就让球队取得领先,又过了12分钟,马塞利尼奥一脚世界级的凌空抽射为球队锁定胜局。在整场比赛中沃尔夫斯堡都取得压倒性的优势,亚琛甚至只获得了一次真正的射门机会。除了进攻,马塞利尼奥也为防守做出了难以想象的贡献。第79分钟,奥根塔勒把马塞利尼奥替换下场,让他单独接受了14000名沃尔夫斯堡球迷的掌声和起立致敬,这标志着马塞利尼奥正式成为沃尔夫斯堡的“领头狼”。

  沃尔夫斯堡距离柏林是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但对于马塞利尼奥而言,通往柏林的道路就只剩下一场比赛的距离了。这是他的回家之路,也是复仇之路。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塞利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