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布拉特证实中国要申办世界杯 称奥运会后有望举办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月28日表示,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官员曾向国际足联透露过申办2018年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赛的打算。他还认为,美国在申办2018世界杯的竞争者中最有优势。

  布拉特在伦敦的新闻通气会上说:“在苏黎世讨论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比赛事宜后,中国足协的官员表达了申办世界杯的可能性。

”他说:“我不是一个预言家,不知道未来的世界杯将落户哪里,但历史上有很多举办奥运会后接着承办世界杯的先例。”

  布拉特表示希望在2014年世界杯后延续各大洲轮流举办世界杯的制度,因此美国成功申办的机会最大。目前美国已经宣称有意申办2018年世界杯,另外已经加入亚足联的澳大利亚足协也表达了申办意向。

  布拉特的表态无疑打击了试图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英格兰,因为按照大洲轮换制,世界杯回到欧洲至少也要等到2022年。是否在未来沿袭大洲轮换制要等到年底才能揭晓,届时,在南非进行的国际足联执委会大会将讨论此事。

  国际足联已经同意将2014年世界杯的举办权交给南美洲,巴西是最有希望取得主办权的国家,巴西的竞争对手哥伦比亚机会并不大。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