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天津康师傅踏上中超征程 客场挑战武汉面临考验

  本报讯(记者张明)海南冬训、海外拉练、上海集训,经过几个月艰苦备战的天津康师傅队,今晚在沪起程飞往武汉,踏上新赛季中超联赛征程,3日在中超开幕式揭幕战上,客场挑战武汉队。

  新主帅、新人马、新阵容、新战术、新目标——一支全新的康师傅队开始接受新赛季的洗礼。

新主帅雅拉宾斯基新赛季提出前四名目标,任务艰巨。目前,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大连实德、北京国安四支传统强队都提出新赛季争冠目标,康师傅队今年面临严峻考验。

  中超历来有看外援之说,无论是传统强队,还是中超新军,外援人选都已尘埃落定。康师傅队为避免往年在选择外援上的不理想,新赛季坚持宁缺毋滥原则,前后来了15名左右的外援试训,到昨天还没有最终敲定。但雅帅表示:“中超首战,至少要有一名外援,代表康师傅队出战,并还会有外援到队里试训。因为联赛开始后,还可以签约外援。”雅帅期待有更好的强力外援现身。昨晚,记者对外援签约事宜进行了专题采访,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透露,一切在加紧研究中,主帅和教练组在斟酌、比较、权衡,今天或明天,俱乐部将会与外援签约。队伍首战回津后,外援工作依然继续,不会让外援成为康师傅队停止不前的瓶颈,更不会让津门球迷失望。

  康师傅队主力队员卢彦昨天从上海回到天津疗伤,无缘中超首战。卢彦在与南昌八一队的热身赛中,右膝韧带受伤,估计10天左右无法上场比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