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零号熄火奇才四连败 鲨鱼末节统治比赛点燃热火




[上一页][1][2][3][4][5][6][7][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客场三连败的奇才终于回到了主场出战被尼克斯扑灭的热火,这是东南赛区两支球队的第二场内战,今天韦德因伤缺席,奥尼尔全场砍进23分10篮板3盖帽,其中末节连砍10分率领热火以92:83将奇才大进四连败的深渊。哈斯勒姆12分15篮板,威廉姆斯23分,阿里纳斯18投仅3中得到15分,其中三分球8投全失,史蒂文森19分,梅森11分,海耶斯10分9篮板。

  哈斯勒姆与威廉姆斯内外开火对奇才发起攻击,史蒂文森贡献4分两次助攻帮助奇才顶住热火的攻击,威廉姆斯无人可挡连砍9分策动了热火15:0的攻击高潮,一举取得24:8的大比分领先。此后3分32秒热火只有琼斯射进一粒三分球,海伍德、史蒂文森协助阿里纳斯用12:3的攻势将比分追成20:27。

  热火以7:0拉开次节的战局,海耶斯命中三分,泰勒断下佩顿(佩顿新闻,佩顿说吧)的球快攻得手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莫宁(莫宁新闻,莫宁说吧)连砍4分顶住奇才的反扑。关键时刻阿里纳斯三分线外博得波西犯规,后者同时吃到技术犯规,奇才迅速将分差缩小到36:40。奥尼尔连续进攻稳定住阵脚,但是此后热火在接近4分钟的时间里只罚中两分,史蒂文森率奇才将比分追成45:46。半场结束时阿里纳斯9次出手仅仅命中2次,其中三分线外4投全失勉强拿到9分,史蒂文森贡献13分,威廉姆斯砍下14分,奥尼尔8分3助攻。

  奥尼尔与哈斯勒姆在内线打开局面,威廉姆斯与卡波诺的三分球撕奇才外围防线,热火以16:10的攻势再度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取得62:55的领先。海耶斯的三分再次为奇才将比分追上,此后两队在5分钟的时间里大打防守战,命中率直线下降,热火仅命中两次投篮,奇才仅靠罚球得了7分,三节过后热火以69:65保持微弱领先。

  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后,两队继续在防守中较量功力,在本节前7分30秒热火除开奥尼尔内线强攻砍进6分,其他人彻底熄火,奇才在进攻中同样找不着北,凭借梅森的三分球以72:75咬住比分。暂停后奇才继续在进攻中集体梦游一无所获,奥尼尔再砍4分扩大热火的领先优势,海伍德的罚球止住奇才得分荒,但是其他人继续熄火,琼斯的三分球给了奇才致命一击,热火在罚球线上粉碎了奇才的反扑,以92:83击败奇才。(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史蒂文森 | 威廉姆斯 | 阿里纳斯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