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雷丁神奇门将创下耻辱记录 叫阵曼联反自取其辱

  本报记者 金雷

  费德里希也许该哀叹自己时运不济,4分钟内的3个失球几乎把自己打回了原形——一个拿着几百英镑周薪、挤在队友房间地板上过夜的替补门将。所幸的是,当澳大利亚人灰溜溜地摘下手套走进更衣室后,主帅科佩尔却把失利归咎于战术的保守。

“哎——”费德里希长出了一口气,现在,他可以不用担心自己和球队新合同的谈判了。

  “我们不怕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这一次,我们等着把他们送出足总杯。”赛前,费德里希是雷丁阵中叫嚷得最响亮的一位。这也难怪,首次交锋在老特拉福德,正是这位二号门将高接低挡,把联赛领头羊拖进了重赛。为此,费德里希毫无悬念地出现在科佩尔的首发名单中。现场近两万雷丁球迷也相信,这个年轻的澳大利亚人会是他们实现梦想的伙伴。

  可仅仅一眨眼功夫,费德里希就摆脱了雷丁,把自己写进了曼联的辉煌史。他成了被最快戴上“帽子”的门将,这创造了一个新纪录,当索斯克亚的单刀第三度洞穿费德里希的大门后,整个马德杰斯基球场的雷丁球迷鸦雀无声,就连曾经带队输给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9球的科佩尔眼珠也停止了转动。

  “曼联也许该感谢费德里希的馈赠。”《太阳报》在惊叹领头羊差点被雷丁扳平时,也不忘提醒弗格森牢记对方门将的“帮助”。在舆论看来,前两个失球,费德里希完全暴露了一名替补门将的不足。海因策的射门被他从腋下漏过,而萨哈的小角度抽射固然精彩,但费德里希空出远角的站位也饱受媒体的质疑。

  “他不该受到指责。没有一名球员该为这场惜败负责。”还是老辣的科佩尔把费德里希从口水中拯救出来。雷丁主帅认定,自己开场的战术过于保守,让曼联钻了空子。“我不该把一名球员拖在后面,当我们的阵形回到442后,情况有了很大的改善,所以之前发生的一切,完全都是我的责任。”

  听到主帅这番表白,费德里希的头才敢抬起来:那份3000英镑周薪的新合同,看来不会受到影响了吧。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