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东亚四强赛落重庆 张吉龙竞选连任亚足联副主席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 昨天上午,东亚足球联盟在北京举行了第20次执委会议。会议决定明年2月的第三届东亚足球锦标赛在山城重庆市举行,比赛时间是2008年2月17日到24日。

  本次会议同时决定,代表东亚区参加亚足联执委竞选的候选人仍由中国张吉龙(张吉龙新闻,张吉龙说吧)竞选连任亚足联副主席,韩国郑梦准竞选连任国际足联副主席,日本小仓纯二竞选连任国际足联执委,而增补的第四个亚足联执委席位由关岛足协代表黎锦豪竞选。

  目前参加东亚四强赛男足比赛的球队除中国、日本、韩国三队外,另一个名额将在今年3月的附加赛和预赛中产生。而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比赛,已确定中国、日本、朝鲜三队参加外,另一参赛席位将在今年7月的预赛中产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吉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