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姚明受伤腿练习承重力 巨人快速转向受护具影响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尽管上午(休斯顿时间2月28日)进行了投篮练习和力量练习,但是下午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还是很早就来到了丰田中心,进行自己赛前的例行投篮和进攻训练。

  像通常一样,姚明先练习中距离投篮,三分线里面一点点进行七个点的投篮,姚明的手感一如往昔的好。接着是各项进攻步法练习,近距离勾手投篮,背靠篮拿球后撤步进攻,篮下脚步移动上篮或者扣篮,内外传球后转身投篮。

看上去姚明的脚步移动灵活,进攻套路保持得不错。姚明在一次进攻之中,双手重扣,篮架也在巨大的压力和重量之下,连续抖动了几下。

  与往常不一样,今晚的训练,体能师大卫-马哈增加了新的身体训练项目。马哈在球场中央的一侧底线附近,以边线为起点,用尺子丈量了一段距离,让姚明用受伤的右脚单脚往前起跳。姚明先是起跳了一次,跳出去大约一米多,受伤的右腿并没有什么不良反应。姚明第二次起跳的距离更远,第三次又超出了第二次。此举主要是锻炼姚明受伤腿承受身体重量的能力。

  随后,姚明改为单脚跳远后单脚站住不动,第一次起跳时姚明显然没有把握好位置,一下子没站稳,踉跄了一下。不过,第二次起跳,姚明明显就习惯多了,姚明将双手向后张开,就像大鹏展翅一样,屏住呼吸,用力一登右脚,高大的身躯往前尽力越去,然后落地的右脚稳稳站住,平衡住身体。几次跳跃结束,姚明都能比较好地完成马哈交给的任务。

  将近一个小时的训练,姚明的汗水已经如雨下,接过球童送过来的佳得乐,姚明大口大口地补充着水分。接着又与自己的专项教练锡伯杜交流刚才训练自己的感觉,看得出来,由于护具的影响,姚明对自己右腿的突然转向移动还是有些抱怨,看起来,只要等到除掉架子,姚明的右腿才能比较自如地做动作。

  姚明在非对抗状态下的各项动作已经非常熟练,接近完美,而随着复出之日的临近,姚明很快将进行身体对抗,进入复出的最后一个阶段。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