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 曼联仅用6分钟搞定雷丁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的一场重赛在雷丁主场展开争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比1被对手逼平的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这次在客场3比2获胜晋级。开场的前6分钟,曼联就打进了全部3个进球,早早地奠定了胜局。

  曼联在第3分钟就取得领先,奥谢从禁区右侧突破回传,阿根廷球星海因策禁区外抽射破门。第4分钟,曼联再度获得进球,费迪南德长传,萨哈(萨哈新闻,萨哈说吧)禁区左侧15码处左脚低射远角入网。2分钟后,曼联的进球还在继续,里查德森斜传,挪威前锋索尔斯克亚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右肋8码处外脚背轻松射入单刀球。这场比赛的结果早早地就确定了。

  当然踢法凶悍的雷丁并没有放弃,他们在第23分钟扳回一城,基特森远点头球破门。雷丁在第84分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一个球,德拉克鲁兹右路传中,利塔头球攻门入网。伤停补时最后阶段,雷丁差点就奇迹般地扳平比分,古纳尔森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很不幸地打中了横梁。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