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大话:有姚明火箭能拿冠军 需要姚明帮助我

   早报讯 姚明对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来说到底有多重要?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弄明白,而火箭1号麦迪的回答是:“当我身边有了一个健康的姚明,我又保持了现在的状态,我坚信我们有机会拿下总冠军。”

  这是麦迪北京时间周一回到奥兰多,率领火箭战胜老东家魔术后,对记者所说的话。

效力魔术多年,麦迪两度成为NBA得分王,但他却从来没有闯入过季后赛的第二轮。所以他来到了休斯顿,和姚明一起,希望再次为火箭争取冠军戒指。

  在麦迪看来,这个赛季才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年:“我从来没有像现在打得这么好,因为我的传球,现在我在场上变得非常有效率。”所以他非常希望自己今年能够取得突破,杀入季后赛第二轮,甚至冲击总冠军。

  “要冲出西部实在是太困难了,因为有三支联盟最好的球队就在我们这边。”麦迪说,“但是我深信一旦姚明回来了,我们将有能力竞争总冠军。我非常需要姚明在场上帮助我。”

  不过,对于麦迪来说,在等待姚明复出的同时,他必须单枪匹马带领火箭去赢得比赛。两天前,因为没有他,火箭主场连联盟排名倒数第一的凯尔特人都敢输。今天,主场迎战猛龙,火箭没有退路,只有拿下。为此,因流感休息了两天准备复出,去对付这个老东家——麦迪NBA生涯的前三个赛季,就是和表哥卡特在猛龙度过的。不过这支近几个赛季的鱼腩队伍,在明星球员克里斯·波什的率领下,本赛季进步神速,目前排名东部第四、大西洋分区第一,很有希望在4年之后重返季后赛。虽然此前主场和猛龙的比赛中火箭赢了9场,但这次麦迪和队友们只有全力以赴,才有可能高奏凯歌。 王越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