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将举办系列国际顶级赛事 NBA季前赛8月开打

  即将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北京正在成为全球体育爱好者瞩目的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28日表示,今年北京将举办一系列国际顶级体育赛事,包括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NBA新闻,NBA说吧))季前赛、西班牙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队足球俱乐部和两支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NFL)球队的来访。

  孙康林说:“我上个星期刚从巴塞罗那回来,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进行了会谈,并且签了协议。已经确定今年8月3日或者是8月5日,巴塞罗那足球队要到北京来和北京国安队进行一场足球比赛。”

  据孙康林介绍,NBA的一场季前赛很想在北京新的奥林匹克篮球馆--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目前要根据场馆的建设进度来定,如果要是工程完不了,可能考虑在工人体育馆进行,现在正在商谈之中。美国橄榄球队到北京举行比赛,主要目的还是在于宣传橄榄球运动,让更多的中国人特别是青少年了解和喜爱这项运动。比赛定在今年8月份举行。

  据了解,今年北京举办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还包括2007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2007年北京春季长跑暨国际长跑节、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世界动力伞锦标赛、第四届中国网球公开赛、第三届铁人三项(铁人三项新闻,铁人三项说吧)世界杯赛和第26届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孙晓胜)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康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