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备战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 天津女排益阳紧张开练

   本报益阳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昨天,滞留益阳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没有因为半决赛的轻松取胜有丝毫的放松,而是在这里进行了一天的训练,为周六与辽宁队进行的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做准备。

  在半决赛结束的当晚,天津队就开始了对辽宁队的准备。晚上,全队观看了与八一队半决赛的录像找毛病,然后又观看了与辽宁队的比赛录像。主教练王宝泉想通过这样的安排来告诉大家,虽然半决赛比较轻松地获胜了,但是天津队与强队之间还是有差距的,不能放松,因为总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昨天,天津队在益阳按计划进行了训练,上午练技术,下午练身体。王宝泉严格把关,看到身体训练时队员们稍有松懈,便及时予以提醒,让队员们避免出现浮躁情绪。

  今天傍晚,天津队将回到津门,明天将到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后天晚上,天津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