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斯潘展示苦练成果 改变范帅看法将有新开始

NBA图:火箭VS猛龙 麦迪怒气冲冲

麦迪怒气冲冲 
NBA图:火箭VS猛龙 麦迪持球快攻

麦迪持球快攻 
NBA图:火箭VS猛龙 麦迪持球待攻

麦迪持球待攻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姚明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球迷们的“千呼万唤”当中,大有将板凳坐穿势头的火箭后卫斯潘诺里斯(斯潘诺里斯新闻,斯潘诺里斯说吧)终于在今天火箭对猛龙队的垃圾时间里迎来了出场的机会,斯潘诺里斯今天的表现并没有让球迷们失望,他也把自己憋了好久的那股子劲头在比赛场上好好地渲泄了一番。

  斯潘诺里斯今天的出场时间仅有短短的4分钟时间,但就在这短短的4分钟时间里,斯潘诺里斯就两投两中有6分进帐,其中包括一记三分球,而且还抢得一个篮板球。斯潘诺里斯是在火箭队已经以82-100落后并且胜利无望的情况之下替换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上场比赛的。上场没有多久,在伯什投篮不中之后,斯潘诺里斯就抢得一个篮板球。准备发动进攻时,斯潘诺里斯遭到猛龙队迪克逊的防守犯规,刚上场还没有活动开来的斯潘诺里斯两罚仅一中。

  逐渐活动开手脚之后的斯潘诺里斯很快就抓住一次很好地表现自己的机会,利用自己“闪电”般的速度上篮得分。过后不久,在阿尔斯通投篮不中之后,海耶斯抢到前场篮板,传给外围的斯潘诺里斯,斯潘诺里斯没有辜负队友的信任,扬手三分命中。这样,斯潘诺里斯在今天比赛里的“短暂亮相”就此结束。

  火箭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一向对斯潘诺里斯抱有“成见”,他总是认为斯潘诺里斯的打法不够沉稳、场上失误太多,而且外围三分球欠缺准头。从斯潘诺里斯今天在上场的不长时间里所表现出来的那种积极态度,我们看到了这个年轻人身上那种乐观态度和进取精神,以及他为球队做出贡献的渴望心情。也许本场比赛斯潘诺里斯投中的那个三分球说明不了太多的问题,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人称“欧洲科比”的斯潘诺里斯最近一段时间里肯定是在不断地拿范甘迪对自己的评价鞭策自己,苦练外围的三分球,如果在原来速度快、突破犀利的基础之上再增加三分球这个进攻手段,相信随着斯潘付出不懈的努力并且增强对机会的把握能力,火箭主帅范甘迪会逐步改变对这个希腊年轻人的看法,那样斯潘诺里斯将会获得越来越多的出场时间和表现自己的机会,但愿今天这场比赛会是斯潘诺里斯一个好的新开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火箭穆大叔受伤病困扰 个人数据为姚明伤后最差
  • ·火箭疲态尽显无兴奋点 6战4败期待姚明复出救驾
  • ·火箭斯潘展示苦练成果 改变范帅看法将有新开始
  • ·麦迪复出只能解决进攻 火箭失防守输球情理之中
  • ·姚明确认明天首次对抗训练 巨人复出进入倒计时
  • ·评论员称火箭状态糟糕 坦言输球让球员信心受挫





  •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里斯 | 姚明 | 维尔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