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疲态尽显无兴奋点 6战4败期待姚明复出救驾

NBA图:火箭VS猛龙 麦迪怒气冲冲

麦迪怒气冲冲 
NBA图:火箭VS猛龙 麦迪持球快攻

麦迪持球快攻 
NBA图:火箭VS猛龙 麦迪持球待攻

麦迪持球待攻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姚明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90-106不敌多伦多猛龙队,遭遇两连败。面对东部这支生力军球队,火箭队全场显得力不从心,让对手打出了57.1%的高命中率。伯什领军的猛龙队内线把火箭队压制得喘不过气来。

以麦迪领军的火箭队显得疲惫不堪,替补球员难以给球队带来兴奋点,在这种危难时刻火箭队期待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尽快复出。

  火箭队的进攻发挥出了水平,全场命中率达到了48.8%,但是对手的命中率更是高达57.1%。在上半场,猛龙队就领先了20分,他们的命中率达到了64%(42投29中)。猛龙队全队有6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4人是替补球员,加上稳定的两个得分点伯什和TJ-福特,猛龙队实现了多点开花的局面。应该说火箭队的防守已经尽力了,只是输在能力上面。

  猛龙队把突破口放在了内线,伯什是全明星首发大前锋,内斯特洛维奇球风也比较稳健,在替补席上面,状元秀巴尔尼亚尼不仅拥有中锋的技术,还拥有一手不错的三分球本领,加上板凳匪徒亨普利斯(7投7中),猛龙队完全将火箭队内线打爆。相比之下,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和霍华德加在一起得到8分和5个篮板,替补内线海耶斯和查卡利迪斯加在一起也是10分和1个篮板。和对手相比,4人的能力显然不在一个级别上。

  值得一提的是,猛龙队替补球员总共得到61分,形成了持续的冲击力,令火箭队全场只有招架之功。火箭队的替补球员总共得分是32分,相比之下,火箭队的替补球员不能带来太大的冲击波,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海德均没有展示持续得分的能力。最近火箭队6战4负,还输给了老鹰队和凯尔特人队两支鱼腩,处于非常疲惫的状态,现在他们一定非常希望姚明复出救驾。(搜狐体育 小天)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火箭穆大叔受伤病困扰 个人数据为姚明伤后最差
  • ·火箭疲态尽显无兴奋点 6战4败期待姚明复出救驾
  • ·火箭斯潘展示苦练成果 改变范帅看法将有新开始
  • ·麦迪复出只能解决进攻 火箭失防守输球情理之中
  • ·姚明确认明天首次对抗训练 巨人复出进入倒计时
  • ·评论员称火箭状态糟糕 坦言输球让球员信心受挫






    [1][2][3][4][5][6][7][8][9][10][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维尔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