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穆大叔受伤病困扰 个人数据为姚明伤后最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此役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复出砍下22分,仍90-106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

  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首发出场一分未得,仅摘下1篮板得到1犯规,这一数据也是06年12月24日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休战后最低的一次,也是他近11场比赛来的首次没能得分,近16场比赛以来首次没有送出盖帽。

  赛前有消息称穆托姆博因为长时间进行高强度比赛而两边膝盖均出现肌腱炎症状,伤病极大地影响了穆大叔在场之上的发挥,也使得他最近几场比赛未能打出良好的状态。

  前两场穆大叔的篮板也都未上两位数,分别为7个和4个。而本场查卡里迪斯也发挥欠佳,本赛季穆托姆博场均3.6分、7.3个篮板,1.2个盖帽,今天的表现实在相去甚远。最近火箭连续负于弱队,队员疲惫和防守上的问题是两大原因,而内线的乏力也是火箭走不出困境的原因。(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