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1/4第四轮前瞻:辽宁困兽斗 八一江苏上岸有望

    搜狐体育讯 1/4决赛三战过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已经以3-0提前晋级半决赛。八一双鹿、江苏大华和福建浔兴也都以2-1领先对手,第四回合比赛,八一双鹿和江苏大华均回到主场应战,在本轮晋级可能极大,而福建浔兴则要面对辽宁盼盼“魔鬼主场”炼狱般的考验。

  □ 八一双鹿 Vs 浙江万马

  第三回合,八一双鹿在张劲松(张劲松新闻,张劲松说吧)、李克(李克博客,李克新闻,李克说吧)因伤缺阵,“小李飞刀”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不到半场就崴脚离场的情况下,仍以106-93击败了气势汹汹的浙江万马。主帅阿的江的排兵布阵很有针对性,上半场雪藏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以年轻阵容和浙江万马周旋,下半场祭出主力,实施全场紧逼防守,打乱浙江万马的节奏,取得胜利。浙江万马这一役输在了年轻和没有经验上,对陈臣的盯防不够。

  第四回合,浙江万马客场作战,八一双鹿伤兵可能回归,阵容变得齐整了,再加上对方的主场优势,形势很严峻。浙江万马双子星罗智(罗智博客,罗智新闻,罗智说吧)和丁锦辉依然是取胜之匙,尤其丁锦辉要注意犯规不要过多,影响出场时间,因为替补的老将吴乃群脚步跟不上。八一双鹿阵容变化和战术变化多,浙江万马要加强适应能力,如果再出现第三回合手足无措的情况,很容易被对方拉开比分。

  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取决于浙江万马的心气高不高,如果浙江万马的比赛态度依然和前三回合一样,八一双鹿就算赢也不会轻松。

  两队前三回合交锋记录:八一86-82浙江 浙江88-84八一 浙江93-106八一

  □ 辽宁盼盼 Vs 福建浔兴

  布朗的意外缺阵,打乱了辽宁盼盼习惯的部署和战术打法,也因此在客场连续两场负于了拥有波特和布兰顿双外援的福建浔兴。第四回合,辽宁盼盼回到主场作战,他们在常规赛中是全联盟唯一一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主场球迷热情也懂球,氛围堪称得是最好的。虽然布郎不在,辽宁盼盼在主场取胜的希望还是挺大的。

  从第三回合来看,辽宁盼盼的区域联防不错,只是在第四节比赛中对方祭出了双外援才输掉了比赛。福建浔兴方面并非完美,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发挥一般,常规赛表现出色的新人杨超(杨超博客,杨超新闻,杨超说吧)在季后赛中也没有好的表现。辽宁盼盼一要对波特和布兰顿严防死守,二来外线的攻击力要发挥出来,防守和进攻两手抓才能为自己赢得一线生机。

  近来,辽宁盼盼在做布朗的思想工作,如果布朗复出,胜利的天平将会倾向于辽宁盼盼。

  两队前三回合交锋记录:辽宁89-81福建 福建110-88辽宁 福建91-81辽宁

  □ 江苏大华 Vs 山东黄金

  第四回合的三场比赛中,江苏大华和山东黄金的比赛相对来说悬念少了一些。两队前三回合的比赛胜负都是大比分,山东黄金的陈晓东因腰伤第三回合缺阵,本场比赛也将继续缺席。这样一来,山东黄金的内线没有国内球员得分点,内线丧失了牵制作用,外线也发挥不出来。图科和拉米扎纳第三回合联手砍下70分,国内球员合计只得到35分,山东黄金过于依赖外援。第三回合,孙杰又颈部受伤,屋漏偏逢连夜雨,山东黄金已很难与江苏大华对抗了。

  江苏大华只要合理使用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减少他的犯规,以他吸引对方防守,其他人得到更多的出手机会,江苏大华基本可以在主场拿下山东黄金晋级半决赛。

  两队前三回合交锋记录:江苏128-116山东 山东102-90江苏 山东105-118江苏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罗智 | 李克 | 杨超 | 莫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