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东亚四强赛明年2月重庆开打 下步细化准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定了!重庆将承办2008年东亚足球锦标赛(此前赛事名称为东亚四强赛)。昨天上午,东亚足球联盟在北京召开会议,正式宣布重庆在与广州和长沙两个城市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承办权。

  据悉,从重庆市足协去年6月份向东亚足球联盟递交意向性的报告开始,到年末市政府正式提出申办要求为止,重庆的申办持续近半年时间。

虽然其间困难重重,但由于组织工作的出色,所以昨天在北京举行的执委会重庆几乎没有遭到各位执委的反对票,而是在简单地履行了程序后,就决定将明年此项赛事的举办放在重庆进行。当天下午,东亚联盟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宣布了这一消息。

  昨天上午,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段杰,也在第一时间接到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的电话,得知了重庆申办成功的消息。当天下午,段杰也专门召集了重庆各大媒体,将申办成功前后的一些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于能够最终申办成功,段杰表示,重庆的准备工作要比其他城市做得更踏实,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重庆从一开始用行动感染了东亚足球联盟。

  下一步细化准备工作

  虽然举办东亚足球锦标赛是重庆的一大福音,市体育局副局长段杰昨天也表示,机遇和挑战并存,“离比赛还有一年的时间,我们的很多工作都还需要完善。”

  按照程序,东亚足球联盟还将在下月到重庆进行考察,以决定是否最终将比赛放在重庆举行,而这一次的考察主要是针对一些细节,其中包括场馆的建设、安保、电视转播等等。对于下一步的工作,段杰表示将一一进行落实。他透露说,由于届时的比赛将有男女各四支队,比亚洲杯时多了一倍,因此任务更重,工作量更大,“现在场地基本落实了,除了永川的场地下月竣工外,其他都已经准备好了,至于其他工作还需细化。”对此,昨天谢亚龙也表示,目前还有诸多需要解决的问题。如何把球市经营好、如何解决好赛区安全问题等等,这些都是重庆应该及时处理并解决的。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