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辽足第二名外援有望到位 旧将雷比有望回辽足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辽足第二名外援有望到位,他就是在辽足效力长达4年多的喀麦隆人雷比。

  去年离开辽足之后,曾经有数家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俱乐部向雷比伸出了橄榄枝,但他在谈待遇时却狮子大开口,最终吓退了各支球队。

无奈之下,雷比只好向老东家重新示好,辽足的确也没有找到更合适的外援,于是双方一拍即合。相比去年的60万元年薪,如今重回辽足的他薪水有可能将大幅度缩水。据悉,辽足已经准备开始着手为雷比办理联赛参赛证

  在冠名方面,辽足总经理程鹏辉表示正在与一家企业进行谈判。“合作的方式和期限都没有太大分歧,现在最关键的可能就是费用了。解决了价格的问题,冠名也就水到渠成了。”程鹏辉并没有透露辽足冠名开价到底是多少,但据了解,1000万元的冠名费用将是辽足在这次冠名谈判中的底线,可以预料到,未来一周内双方将会有一番艰苦的拉锯战。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雷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