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泰达外援还没着落 卢彦受伤休整无缘迎战武汉

  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揭幕战周六即将打响,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队也将在今晚从上海飞赴武汉,准备这场引人关注的比赛。决战前夕,泰达队的备战却显得相当轻松,昨天下午教练组甚至安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员们前往商场集体购物,显然是想营造一种宽松的氛围。

  泰达队前天刚刚和南昌八一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考虑到在上海封训以来球员们的身体都比较疲惫,而且即将迎来和武汉队的揭幕战,因此球队昨天上午的训练以放松为主。目前几位俱乐部老总都在上海督训,教练组也感受到了大家的紧张心态,因此下午安排球员们集体奔赴上海比较时尚的商场,主教练雅拉宾斯基笑着表示:“我们的任务就是去购物。”不过,球员们的兴致并不是很高,不少人都空手而归,对此教练组则认为基本上达到了放松的效果,俱乐部官员认为:“总把大家关在基地里也不是好事。”

  身在上海,不过泰达队教练组相当关心武汉的天气。昨天,武汉普降中雨,未来两天当地的气候也会阴雨连绵,甚至比赛的时候还会出现大雨,昨天抵达武汉的俱乐部官员已经将这个消息告知了教练组。对此,俱乐部官员显得并不在意:“天气对双方来说会存在一样的影响,武汉队技术球员比较多,湿滑的场地同样会影响他们。”目前,新华路体育场正在准备开幕式,如果当地依然下雨的话,那么体育场很可能拒绝客队的踩场要求,这才是对泰达队影响最大的地方。考虑到这些因素,泰达队最终决定乘坐今天晚上8点的航班,这样做无疑会将训练和客场不利因素降到最低。

  不过在出发来武汉前,泰达队折损了一位大将卢彦,他是在和南昌八一队的热身赛中右膝受伤,导致外侧副韧带不全断裂的。抵达天津后,卢彦立刻住进泰达医院,主治医师韩慧博士表示,检查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在卢彦自己看来,这次受伤不容乐观,他至少两周之内都没法参加比赛。未战先损大将,不过球员们对首战还是充满信心,一位主力表示:“准备了这么长时间,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球队肯定不希望这个客场比赛输球,何况我们面对武汉队有充足的信心。”

  大战当前,外援还没着落

  揭幕战迫在眉睫,泰达队的外援依然难产。昨晚,俱乐部总经理李波接受采访时承认外援还没有定:“最近两天就会定了,否则时间就太匆忙了。”

  到现在都无法确定外援,足以说明目前试训外援的实力和表现不足以让主帅雅拉宾斯基满意,即使中超联赛已经迫在眉睫,教练组依然抱着宁缺毋滥的态度。这种态度让经纪人相当着急,私下里这位经纪人也认为试训外援已经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特点,俱乐部方面应该给出一个态度了。对此,俱乐部总经理李波表示:“截止到现在外援还没有最终敲定,不过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了,最近两天会给外界一个明确的答案。”

  事实上,在队员们看来,目前的试训外援和佐里奇在个人能力上相比确实存在差距,这也是教练组犹豫的真正原因。如果按照雅拉宾斯基的承诺至少确定一名外援的话,那么克罗地亚人马基奇将是一个合适的人选,最近两场热身赛他一直出现在主力一方,和队友们也逐渐有了默契。不过泰达队薄弱的位置还是中后卫和前锋,因此巴西前锋塞萨尔(塞萨尔新闻,塞萨尔说吧)和赞比亚外援恩达宁还有机会。泰达队今天将奔赴武汉,因此外援将肯定在出发前敲定。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宾 | 塞萨尔 | 李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