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足协杯汇森直接进八强 外援亮相带动中场组织

  记者日前从汇森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获悉,球队的足协杯赛程已经揭晓。因为赛制的变革,汇森女足通过抽签直接获得了晋级8强的资格,球队将在3月5日赶赴河南备战即将开始的女超第一阶段比赛;北京女足成为另一支直接晋级的球队。

  依照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的安排,2007年女足足协杯的前4轮比赛将在3月7日于昆明开战。由于今年有14支球队报名,因此在分组上有一定困难,为此足协安排去年足协杯前4名球队进行抽签,两支球队直接抽入8强,另两支队伍将与其他10支球队参加小组赛。

  此外,正在昆明冬训的汇森女足昨天迎来了一场教学赛,刚刚与球队会合的新外援阿加伊出现在比赛中。这位尼日利亚国家队的中场核心在首次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

  阿加伊是大年初一抵达昆明的,由于时差和高原反应,她在抵达后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只进行了慢跑恢复状态。上月26日,阿加伊才跟上球队的整体训练进度。出于观察外援的目的,教练组安排司职中场的阿加伊打了近65分钟的比赛。这是阿加伊第一次来中国踢球,她表示:“我很高兴来中国踢球,天津有我的伙伴(斯特拉、恩科沃查),我对此次中国行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