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羽联巡回赛全英公开赛 > 新闻战报

瑞士羽毛球超级赛将揭幕 中国羽军遭遇抽签困扰

  2007年瑞士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超级赛将于3月13日至18日举行,国际羽联昨天公布了各单项的抽签结果,中国队签运喜忧参半: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和鲍春来(鲍春来新闻,鲍春来说吧)有望在1/4决赛中展开对决;郑波(郑波新闻,郑波说吧)/高崚和谢中博/张亚雯两对混双组合也被分在同一个1/4区;中国女单有望提前锁定冠军。

  林丹坐镇的1/4区强手如林,鲍春来、韩国的朴成奂、泰国名将文萨以及印尼选手索尼均在该区。不出意外,林丹和鲍春来将争夺1/4区的出线权。陈郁(陈郁新闻,陈郁说吧)和马来西亚名将李崇伟有望争夺2/4区的4强入场券。陈金(陈金博客,陈金新闻,陈金说吧)可能与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争夺4/4区的4强席位。3/4区没有中国选手,印尼名将陶菲克(陶菲克新闻,陶菲克说吧)与丹麦名将皮特·盖德(盖德新闻,盖德说吧)有望争夺4强资格。女队方面,谢杏芳(谢杏芳新闻,谢杏芳说吧)缺席此次赛事,张宁(张宁新闻,张宁说吧)、朱琳(朱琳博客,朱琳新闻,朱琳说吧)、卢兰(卢兰博客,卢兰新闻,卢兰说吧)、蒋燕皎4人出战。1/4区的张宁最大竞争对手将是法国的皮红艳。过关后有望在半决赛中对阵德国的徐怀雯或荷兰的姚洁。3/4区的朱琳和卢兰将展开“内战”。4/4区的蒋燕皎将与中国香港选手王晨(王晨新闻,王晨说吧)展开对决。

  蔡赟/付海峰在1/4区中将极有可能与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争夺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过关的话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或跨国组合吴俊明(美国)/陈甲亮(陈甲亮新闻,陈甲亮说吧)(印尼)。奥运会冠军组合杨维(杨维博客,杨维新闻,杨维说吧)/张洁雯(张洁雯博客,张洁雯新闻,张洁雯说吧)此次拆对,杨维/赵婷婷(赵婷婷新闻,赵婷婷说吧)有望与高崚/黄穗(黄穗新闻,黄穗说吧)在半决赛相遇。张亚雯/魏轶力(魏轶力新闻,魏轶力说吧)半决赛中可能对阵马来西亚组合黄佩蒂/陈仪慧或者英格兰组合埃姆斯/克洛格。郑波/高崚和谢中博/张亚雯均被分在4/4区。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林丹 | 陈金 | 杨维 | 陈甲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