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马晓旭动态

奔赴瑞典豪门双喜临门 马晓旭获劳伦斯奖提名

  即将奔赴瑞典豪门球队的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可谓双喜临门,前晚,她获得2007年劳伦斯最佳新人奖提名,这也是中国运动员在本届劳伦斯奖获得的唯一提名。对于能获得劳伦斯最佳新人奖提名,马晓旭表示:“首先我对劳伦斯这样的大奖并不熟悉,还有就是与打破世界纪录的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比,自己显得很稚嫩,但同时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最佳新人奖对中国运动员来说并不陌生,2003年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2005年的刘翔都曾获得劳伦斯最佳新人奖。

但这次作为一名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队员,能获得这样的大奖开创了一项纪录。在2006年的俄罗斯女足世青赛上,马晓旭独揽金靴奖和金球奖;在2006年女足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上获得最佳射手;在去年年底又获得亚足联年度最佳女球员和亚洲年度最佳青年球员奖;之后成为首位登陆欧洲的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队员;如今又获得劳伦斯最佳新人奖提名,虽然除了马晓旭,还有诸多体育明星获得提名,但对于能否最终获奖马晓旭显得非常冷静:“能不能获奖不重要,获得提名就是一种荣誉。”

  如今,马晓旭又一次在自己的纪录册上添上了浓重的一笔,不仅成为驰骋欧洲联赛的女足第一人,还成为“压倒”刘翔的女足队员。对于困顿中的中国女足来说无疑是一种激励,也对她们备战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是一种鞭策。马晓旭即将带着激励与荣誉奔赴欧洲赛场,在那里她将把自己的辉煌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刘翔 | 劳伦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