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老板春节期间“地下活动” 赌城俱乐部密谋

  如果NBA球队的老板都知道中国春节的话,那么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都可以幽默地抛出一句话,“SORRY,春节休市!”就像中国的股市会在春节期间休市一样,NBA在中国年期间也没有产生人们想象中的大交易,甚至连小交易都很少。

  表面上面看是春节休市,但事实上各个球队的老板在全明星赛期间并没有停止各自的“地下活动”,拉斯维加斯的各大脱衣舞俱乐部成为了他们谈判的好场所——免得很多媒体骚扰,也许是拉斯维加斯的美女扫了他们的谈兴,抑或是美女转移了他们太多的注意力,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周四下午三点的交易截止时间之前,人们期待的交易一桩都没有发生,加索尔、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卡特甚至马盖蒂都在此后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因为他们都想到了离开,但是春节让他们将收拾好的行囊放下。

  其实总经理们之所以如此小心并不是因为拉斯维加斯的脱衣舞女们太过妖艳而让他们无暇顾及交易谈判,事实上,他们瞅准的是2007年这个选秀大年,哪一个总经理会傻到放弃奥登或者杜莱特这样的新秀,而乐透区里面新秀们饥渴的眼光比脱衣舞女们更能让他们春心荡漾。在截止时间之前,想要交易的各支球队的总经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显得坚挺,他们都希望自己的谈判对手坚持不到下午三点,但是,最后什么都没有发生。

  事实上,没有发生的交易背后的故事更精彩!

  加索尔哭着闹着就差用上吊来威胁杰里·韦斯特了,但是芝加哥的帕克森也不愿意送走卢尔·邓,所以僵局没有被打破,精明的杰里·韦斯特之所以没有送走想上吊的加索尔也是想在4个月之后让加索尔为孟菲斯带来更多的好处。

  篮网很高兴基德还有不错的交易价值,但是他们翻遍了交易筹码还是没能发现他们需要的那个名字——安德鲁·拜纳姆,很简单湖人不愿意送走这个贾巴尔的得意门生。卡特?魔术对麦蒂的表兄很感兴趣,但是篮网的报价吓跑了奥兰多人——米利西奇、阿里扎和特克格鲁。尼克斯追求卡特的筹码,被很多人认为是克劳福德、弗雷和马里克·罗斯,但其中并不包括克劳福德,他们并不是认真要得到这位飞人。篮网对大卫·李感兴趣,但是尼克斯只肯给出弗雷。

  火箭很想从森林狼回收迈克·詹姆斯,但是迈克海尔表示想要迈克·詹姆斯的球队必须收下埃迪·格里芬,火箭可不想收回这个曾经被休斯敦抛弃的孩子。

  骑士总经理丹尼·弗雷是很想给勒布朗·詹姆斯带回来一个不错的控卫,而且毕比(毕比新闻,毕比说吧)已经准备飞到克里夫兰了,但是除非加上斯诺,骑士找不到让迈克·毕比和德鲁·戈登薪金相配的添头,他们寻找三方甚至四方交易,但没有成功。

  灰熊几乎送走斯威夫特和阿特金斯,以换来热队的詹姆斯·波西,但是韦德的受伤让交易失败,热队一来需要波西填补损失,另一方面也担心球队前景不妙,不愿再在没有希望的时候增加支出。斯维夫特相信夏天自己还将被送走。

  热队考虑过一切可能的组织后卫,包括安德烈·米勒、迈克·毕比、马库斯·班克斯、阿特金斯、安东尼·约翰逊乃至雅斯科维休斯。据说他们追求毕比的开价是哈斯勒姆、詹姆斯·波西和多雷尔·赖特。文/陈剑翔

(篮霸周刊 供稿)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