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报 > 篮球报CBA

比赛时候着急反中对方下怀 江苏输球总结经验

  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江苏队仅仅进行了力量训练,“本来每场比赛之后都是这样安排的,休息半天,半天力量,而且现在加练也没什么必要,毕竟还是我们的临场心态没调整好。”一名队员说道。晚上,队员们在宾馆房间内安静地观看山东体育频道重播的比赛录像,尽管再次经历从领先10分到最终12分败北的过程,队员们还是觉得有必要吸取其中的教训,“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嘛!”

  相对于山东男篮的士气大涨,第二场比赛的失利并没有过多影响到江苏队员的心情,“就像老大说的,比赛的时候你着急,反而正中对方下怀,现在虽然输了一场,我们还是有很大的机会,只要不要再自乱阵脚,把心态放轻松,我们都有信心的。

毕竟山东队的风格还是比较硬,即便输了一场,也并不出乎大家的意料。”江苏队员说道,在了解广东很有可能将上海横扫之后,队员们反而变得更加坦然,“一场一场打吧,你看三个球队都在客场输了,咱也不算意外了。”

  “我们从来不说横扫,打山东,不能掉以轻心。”在两支球队战成一比一之后,面对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主教练胡卫东这样说。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