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报 > 篮球报NBA

艾弗森在丹佛仍未找到“答案” 黄金双枪哑火

  即使休息了9场比赛,甚至放弃了全明星,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仍然没能找到帮助掘金取得胜利的“答案”。全明星赛后,在西部豪强马刺、小牛和爵士的对垒中,掘金平均输掉了15分之多。

  95比115输给小牛的比赛,像梦魇一样缠绕在艾弗森心头,这样的失利不仅是战绩上的打击,更是对“答案”自信心的冲击,虽然他拿到了全队第二高的26分,但全场最高的9次失误像黑洞一样吞噬了掘金取胜的机会。

在至关重要的第四节,艾弗森6次出手全部偏出,还出现了三次失误,“我的失误连累了全队,即使我能拿到40分,也无法说明这是一场合格的比赛。”艾弗森说。2月27日掘金终于在客场111比107战胜灰熊,结束了4连败。艾弗森贡献了25分和9次助攻,但是18次出手浪费了11次。幸好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拿下33分,内内16投10中拿下27分。

  被人们寄予厚望的“黄金双枪”并没有发挥出想象中的威力,虽然两人仍能拿下高分,但更多的是单打独斗,掘金依然无法取得具有说服性的胜利。艾弗森来到掘金时,安东尼刚刚开始15场禁赛,这之后,“答案”又因为右脚踝受伤休战了9场,在二人真正合作的9场比赛里,掘金队只取得了3场胜利。

  目前掘金队勉强占住了西部第八的位置,以这样的状况,即使挤进了季后赛的门槛,在面对小牛、太阳或者马刺时,他们也是毫无机会。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