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周继红双双辟谣 退役传言其实是误读博客

  近日,“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想在2007年退役”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这些报道称郭晶晶在博客中说训练很累,所以产生退役的想法。还称她已经向总局提出2007年就退役,不参加2008北京奥运,甚至还说郭晶晶是因为感情问题才这样做。

对此,无论是郭晶晶本人还是中国跳水(跳水新闻,跳水说吧)队领队周继红,都坚决否认了这个传闻。

  “对于这样无中生有的传闻,我想我们无需理会,现在是备战奥运会的关键时刻。”周继红说。对于郭晶晶在博客上说自己感觉累的情况。周继红认为是误读了郭晶晶。“作为运动员,快乐和幸福是短暂的,大部分时间都是要进行艰苦枯燥的训练。郭晶晶在自己博客上说的身体不舒服、很累是正常的,他们都会用意志战胜身体的疲惫,作为老将,她会很好地调整自己。”周继红对郭晶晶最近的状态表示满意,她认为郭晶晶表现一直很好,“她是队里年龄比较大的选手,顶着压力认真训练,为年轻队员做出了表率,是他们的榜样。”周继红说。

  郭晶晶对这个子虚乌有的“退役”更是坚决否认,也有些无奈。“我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写出来的。”但是这种传闻并未影响她的训练,在记者观看训练的一天中,郭晶晶训练积极,而且表情也十分轻松,时不时还和队友开个玩笑。

  本报记者 陈思彤(济南2月28日电)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