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篮霸周刊:先打进季后赛再张嘴 奥尼尔路还很长

  NO WADE,NO WAY(没有韦德,夺冠无门)!不知道现在有没有美国媒体会用这样的标题来描述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队现在的困境,但热火这辆老爷车赛季开始以来就一直没有达到过安全行车的标准。

  “如果奥尼尔一直保持前几场比赛中的状态,那么他们肯定会很有竞争力,肯定会打入季后赛,”这是詹姆斯输给热火队之后的看法,显然,在詹姆斯看来现在的热火能打进季后赛都要凭借奥尼尔的神勇,而老迈的鲨鱼显然很难拖着热火这辆破旧的老爷车蹒跚前进。

  尽管奥尼尔、佩顿和沃克等一干老将始终认为他们的球队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事实上在离开了强大的韦德后,打进季后赛才是他们最为现实的目标。其实,现在的热火已经火得只剩下一张嘴了,先是奥尼尔在圣诞大战期间和从前的白人爸爸菲尔·杰克逊彻底闹翻,随后韦德在年初向小牛德诺维斯基开火随后引发了他和诺维斯基以及小牛老板库班之后的口水战,现在又发生了奥尼尔对前四五年的MVP提出质疑的大嘴事件,然而热火现在的战绩甚至没有达到50%,这对于这些自尊心极强的老家伙们而言无疑是莫大的讽刺。

  在迈阿密这座豪华的养老院中,这些不服老的家伙们从来就不会关心自己的青春不再,只会用自己那张永不疲倦的大嘴去攻击这个联盟的其他优秀球员,而事实上他们也只是一个卫冕冠军,胜率没有达到50%的卫冕冠军,很有可能无缘季后赛的卫冕冠军。

  现在,热火的老爷子们已经没有退路了,要捍卫手上那颗仅有的总冠军戒指的荣誉(奥尼尔和莱利除外),是该对自己说“闭嘴”的时候了,季后赛对他们来说是个艰难的道路,打进季后赛再张嘴也许才是他们眼下唯一的出路,毕竟他们最大的靠山还躺在家里休息,如果需要手术的话,季后赛都是个大大的问号。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韦德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