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次轮 刘松险胜田鹏飞出局

  在2007年职业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资格赛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球手喜忧参半。刘松以10比9战胜马耳他球手托尼(托尼新闻,托尼说吧)•德拉高惊险晋级第三轮,而田鹏飞4比10不敌乔•乔治,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刘松与德拉高一战十分激烈,从2比2平直到9比9平,双方经历了六次平局。一锤定音的决胜局,刘松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48分奠定胜局,最终以10比9险胜晋级第三轮。

  首轮打出139分的田鹏飞本场比赛没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他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乔治连胜八局拿到赛点,使比赛失去了悬念。虽然此后田鹏飞打出单杆55分和63分扳回两局,但为时已晚,乔治最终以10比4大胜。

  本场比赛失利后,田鹏飞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已经结束,以目前的积分,获得下赛季的参赛资格没有任何问题。此外,另一位中国球手梁文博将于今天迎战麦克•顿恩,冲击第三轮。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