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亚泰队3月2日赶赴厦门 刘玉明亲自南下督战首战

  本报讯(记者 郭雍皓) 3月4日亚泰新赛季中超首战,面对的是主帅高洪波的老东家厦门蓝狮。2月26日,亚泰与广州医药进行了赛季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替补阵容1比2负于广州。不过高洪波并没有把结果放在心上,他更看重的是和厦门队的联赛。

此外,新赛季中超首战,亚泰俱乐部老总刘玉明决定亲赴厦门督战,原本他没打算去,而是准备参加一个商务会议,但最终决定还是现场观看这场比赛,“我去了会给我们的球员带来动力,希望亚泰能获得联赛的开门红。”

  目前亚泰全队仍在广州集训,虽然只有卡巴雷罗和埃尔维斯两名外援,但高洪波还是充满了信心,他表示442的新阵已经磨合得越来越好。亚泰将于3月2日从广州赶赴厦门,4日15时35分打响07赛季第一枪。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