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国际排名下降遭冷遇 女足西行须自己买单

  风水轮流转,辉煌与失落只有一线之隔。这几年中国女足国际足联排名日益下降,带来的最直接恶果就是被热身对手轻视,此次出征阿尔加夫杯,最先的目的地是到法国波尔多迎战法国队,据悉数天食宿出行及训练场地费用全部自理。

而从首战法国方面的舆论分析,几乎一边倒地认为东道主将轻松拿下阵容不整的中国队。

  作为2007年女足世界杯东道主,中国女足应该是被各方重视的队伍,可惜实力的下滑导致欧洲球队冷眼。从最新一个月国际足联排名分析,中国女足因为四国赛完败给美国,即使踢平了德国女足,总体排名还是下滑一位,目前暂居第九位。而法国队目前国际足联排名第七,超过了中国,难怪法国方面比较乐观,觉得主场取胜中国队问题不大。

  2003年,中国女足还算是世界强队之时,法国足协主动邀请马良行率领队伍到克莱枫丹训练比赛,当时的热情让中国姑娘喘不过气来,一切费用全部免单,最好的场地供队伍使用。这次中国女足去法国比赛,中国足协需要为对手支付出场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