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北京理工大学 > 北京理工动态

北理工补测YOYO全部通过 队员征战中甲充满信心

  本报讯(记者 谷欣)昨天下午,京城另一支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球队北京理工大学队在学校体育场内补测了YOYO体测。30名大学生队员顺利地完成了20米折返跑的体能测试,全部拿到了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入场券。

  由于此前北理工在韩国进行了4周的拉练,错过了国内的YOYO测试,因此球队于昨天下午4时进行了补测。在7名裁判的监督下,30名队员分为三组进行测试。

  最终,年轻的学子球员轻松地完成了20米折返跑,全部通过体能测试。队员袁微表示,YOYO体测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挑战,即将在中甲赛场亮相的球员们对新赛季也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