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综述:华南虎率先晋级 八一江苏福建握赛点

  记者 周方平综述:CBA季后赛昨天进行了1/4决赛的第三场较量,广东宏远宝玛仕队轻取上海队后以3比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率先晋级半决赛。军、苏两强均如愿赢球,周五将回到主场作战,出线形势一片大好。福建队战胜辽宁队后,也握有两个赛点,不过后面两场球均在辽宁队主场进行,晋级形势仍不明朗。

  广东

  宏远宝玛仕队以95比82较轻松地战胜上海队,关键在于李群找到了对付上海队双外援的办法。尽管全场比赛卫冕冠军仍有多达18次的失误,但内线易建联的32分17篮板、积臣的23分13篮板已经足以击败对手。3比0横扫,意味着广东队可以比其他队至少多休整三天。

  江苏队客场凭借外援卡洛斯的出色发挥以118比105击败山东队,双方总比分变成2比1,江苏队抢到了赛点。江苏队凭借内线的优势从开场就压制住山东队,优势一直保持到终场,取得一场完胜。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拿到26分10篮板,外援卡洛斯得到34分8篮板,另一名外援汤普森也拿到22分8篮板;山东队的外援拉米扎纳拿到45分和13篮板,图科拿到25分6篮板。

  八一队在义乌艰难地以106比93战胜浙江队,总比分领先2比1,出线在即。此役比分一直交错,最后两分钟不到八一队仅领先4分,关键时刻依靠陈臣的三分球稳住了局势,比分差距再次被拉开至8分,最终八一队艰难取胜。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拿到最高的33分,陈臣贡献8记三分球得到24分;浙江队三名队员得分过20,罗智得到最高的29分,科尔曼贡献22分22个篮板,王楠得到20分。

  坐镇主场的福建队经过苦战以91比81战胜辽宁队,率先拿到赛点,接下来将在辽宁营口连打两个客场。福建队“黑风双煞”波特和布兰顿合共得到42分24篮板,成为取胜最大功臣;辽宁队外援桑普森拿到26分、刘相韬拿到22分。缺少布朗的辽宁队内线吃紧,即使有两个主场的优势,但形势不容乐观。

  明天,八一、江苏和辽宁队将回到自己的主场,与对手进行1/4决赛的第四场较量。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