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德国羽毛球赛男单第二轮 林丹携手中国两将晋级

   相关视频:林丹晚会大放光彩 风雨无阻赢得全场喝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07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的比赛继续在慕尼黑进行。

中国队的三位选手林丹、陈郁(陈郁新闻,陈郁说吧)和吕轶在击败各自对手后都顺利进入16强。

  由于参赛选手较多,所以本次德国公开赛男单比赛从64强开始。在昨天的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林丹以2比0横扫资格赛选手印尼人“陶菲克(陶菲克新闻,陶菲克说吧)”,超级丹第二轮的对手是另一名印尼选手苏亚亚托。本场比赛开局阶段林丹气势很旺,并以11比6抢先进入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头号种子依然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21比12,林丹先下一城。次局,苏亚亚托改变了战术,而林丹则显得准备不足,双方比分呈胶着状态。在战成4平后,超级丹开始发威,他利用强有力的扣杀和精确的网前小球连连得分,但苏亚亚托显得非常顽强,比分一直追到19平。关键时刻,林丹沉着应战,并拿下最后2分。最终经过33分钟激战,林丹以2比0(21-12、21-19)击败对手,他下轮将遭遇马来西亚名将罗斯林。

  奥地利公开赛冠军吕轶本轮的对手印度选手帕瓦尔。首局比赛,吕轶进入状态较慢,而帕瓦尔表现不错,领先进入技术暂停。短暂的休息后,帕瓦尔依然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印度人以21比18先声夺人。首局的失利反而激发了吕轶的斗志,在第二局中,奥地利公开赛冠军打得十分积极主动,帕瓦尔虽竭尽全力,但吕轶士气高涨,他以21比13扳回一局。决胜局,进入状态的吕轶势不可挡,并以21比10轻松拿下最后一局,从而以2比1的总比分晋级第三轮。他下轮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后者曾经在第一轮中将邱彦博淘汰。

  二号种子陈郁次轮的对手是丹麦选手克里斯滕森,开局阶段,两人都打得比较谨慎,不敢贸然进攻,比分也交替上升。当比分战成13比11时,陈郁突然发威,积极的跑动加上强有力的杀球,二号种子连得6分,并以21比12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进行得更加扣人心弦,一开始双方就势均力敌,分差一直在2分以内。本局末段,双方从17平一直战至19平,关键时刻陈郁显示出了不错的心理素质, 在连拿2分后以21比19击败对手,昂首晋级下一轮。

  男单第三轮比赛将在明天凌晨进行,林丹、陈郁和吕轶将再度出征,争夺本次公开赛的8强门票。 (可可)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郁 | 林丹 | 吕轶 | 陶菲克 | 苏亚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