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深圳VS陕西 > 最新动态

中超阅兵之深圳 内援只出不进青年军踏上保级路

    搜狐体育讯 概述:从中超元年开始深足便在动荡中逐年下滑,杨塞新大胆承认:我是一个商人,我不可能无休止地投入。按照杨塞新的说法,俱乐部再省、球员工资再低,全年的成本都最少最少在3710万元以上,除去冠名的1200万元和胸前背后广告600万元,今年的缺口还有1910万元以上。

这样“省吃俭用”的俱乐部绝不可能突围而出,于是,“保级”成了最低最低的生命线。“2008年,保住深足的中超资格!”这绝不是杨塞新喊出的口号,而确实是深足面临的严峻形势。

  赛季目标:保级

  深圳队的保级对手不少,金德、青岛、辽宁和厦门队都是难兄难弟。从实力上看他们与深足相差不多,如果深圳队在这一年中能够保持教练组和俱乐部的稳定,能够不再出现前些年的种种动乱,深圳队保级完全没有问题。

  球员教练展望 :对残酷的保级战做了思想准备

  深足主教练张军临危受命,“我很早已经对残酷的保级战做了思想准备。苦练是第一招,球队的情况很好,我现在要求队员往前打,如果只想着保级不可能达到目标”。话虽然这么说,但深足教练组心里明白,保级是低线,俱乐部没有更多的投入,想打出更好的成绩只能内部挖潜。张军的愿望不是没有办法实现,但必须在半程后打入中游行列,保证自己的中超名额,这样才能在后半程中超中培养新人,为中超长久之计做打算。

  备战情况:张军从严治军 麦超再度出山

  在海口与昆明春训期间,深足与中超中甲球队进行了12场教学赛,球队取得了五胜七平的不败战绩。如今的深足已经成为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在没有大牌的情况下主帅张军一言九鼎,在春训中的铁腕作风不输于国安的韩国教头李章洙。在一次热身赛后,张军命令已是疲惫不堪的队员们继续留在场地里加练,一共10组5*25米折返跑,其强度之大令人瞠目。为了严明队纪,主帅张军出台了12条新队规。如果队员夜不归宿,第一次出现时扣发当月工资和奖金,第二次便开除出队。归队的时间限制是22时30分。对于“不服从裁判”、“出卖本队情报”、“收受贿赂”、“打假球”等情况,更有严格规定。另外原广州队主帅麦超被正式任命为深足总教练和总领队,这使得各梯队的管理和建设迈上发新台阶。”论实力深足能力平平,论制度现在的深足严明有序。

  内援:只出不进深足吃老本

  中超开赛在即,深足六主力仍然“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拒绝在俱乐部的霸王条款上签字续约。今年俱乐部转走了李毅、陆博飞、薛申、朱永胜,却没买来一名内援,实力的此消彼长,深足的保级之路越加坎坷。

  外援:老外援留用 新枪难寻

  深圳足球俱乐部与波兰外援马里科重修旧好,再续前缘,双方签下2007赛季的工作合同。这意味着,2007赛季,博格丹和马里科两名波兰外援将继续身披深足战袍,为深军保级而战。马里科的加盟将加强球队的后防力量。

  2006赛季,马里科坐镇深足中场,经常压上前锋线助攻,甚至取得进球。马里科的加盟无疑为深军的后防锁上一道铁闸。在锋线上29岁身高1米86的巴西外援桑托斯是深足的惟一选择。桑托斯曾在四川、成都、江苏和天津队效力,2005赛季排在中甲射手榜前列。

  阵容:后防殷实 前锋无力

  马里科、忻峰、博格丹、袁琳、陈永强等一批老将将继续把守07赛季的深足后防,这样的实力在中超15强中并不吃亏。然而深足的命门在于锋线,凭借张文钊、马晓磊等一批小将的力量,深足的刀锋显然不够锐利。陈永强成为深足新的“核心”,穿上了10号球员。存在劳资纠纷的李建华等6球员,也获得了俱乐部报名。

  预计主力阵容(3-6-1):门将:张磊;后卫:马里科、博格丹、忻峰;中场:黎斐、张野、陈永强、李健华、张文钊、尹小龙;前锋:桑托斯

  (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军 | 桑托斯 | 博格 | 陈永强 | 杨塞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