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与队员同场竞技考察实力 朱骏:队中最憷李玮峰

  晨报讯 “新申花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冠军。”这是一身蓝色运动休闲装扮的新申花老板出现在源深体育场4楼的贵宾厅里,说出的第一句话。昨天下午2时,新申花老板朱骏与新闻媒体说着他和他的新申花的故事。

  在足球圈里,朱骏爱足球,爱踢足球,这是众所周知的。

早在几天前,朱骏和他的球队一起踢队内的教学比赛的时候,出任前锋的他,第一次有机会和他的新申花国字号的后卫们过招。“第一次面对李玮峰和杜威这样的国家队后防线,我打前锋,说实在的,我心里确实没底,而且非常没有信心。”朱骏毫不掩饰他当时的心情。“那天的分组是A和×组的比赛,我是×组的前锋,他们是A组的后卫,我的脚在那场比赛中都被踢脱皮了,也被他们的鞋钉踩到都肿了,我的胳膊和常琳撞到了一起,之后4天都没有办法打网球,而我的手也把常琳的嘴巴刮出了血,实际上就是这么激烈的对抗,我也知道还是他们在让我,李玮峰、杜威和常琳这3个后卫,我一踢就知道和业余水平的队员不一样,我心里绝对有数了。”

  虽然,在和国脚后卫的过招中,朱骏踢到浑身伤痕累累,但是痛并快乐着的心情,让朱骏更通彻的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A24g(宇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常琳 | 杜威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