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齐达内拒绝来中国义赛 称中国球员踢球太粗野

  齐达内6月来成都?是的,这确实曾经是一件策划之中的事情。但前天(27日)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却是:齐达内不来了!而促使齐达内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更是出人意料:中国球员踢球粗野,我都被踢怕了,所以不想再在中国踢任何比赛了。

  在成都参加一场爱心足球义赛本来是“齐达内爱心中国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的组织方甚至连具体的比赛时间都已经设计出来——— 6月22日晚上7时比赛开始。但是,刚刚在泰国参加了一场慈善足球赛的齐达内近日却通过其经纪公司对组织方表明了不愿意在中国参加义赛的态度。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本报记者:“齐达内拒绝参加义赛,与比赛安排在成都进行没有任何的关系,而完全是出于对此前两次中国之行的并不美好记忆。齐达内表示,他不想在中国参加任何足球比赛,原因很简单,就是2003年及2005年他跟随皇马前来中国比赛时,中国球员在场上的表现都给他留下了相同的印象——— 粗野,所以他不希望在自己已经宣布退役之后,再与中国球员同场竞技。”

  但是,这会不会是齐达内的托辞呢?这位知情人士表示:“应该不是,因为他对两场比赛的记忆与描述都相当清楚,能够很详细地描述自己在第一次来中国比赛时是如何多次被中国球员踢倒在地,在第二次来中国比赛时,因为没有打满全场而受到了批评与指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