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莱德杯三猛将将来华 确认参加TCL高尔夫精英赛

莱德杯三猛将将来华 确认参加TCL高尔夫精英赛

率队于2006年在莱德杯上成功卫冕的欧洲队长伍斯南


    搜狐体育讯 莱德杯英雄人物伍斯南 (Ian Woosnam)、麦克金尼 (Paul McGinley)以及维斯特伍德 (Lee Westwood) 以一股强大的欧洲力量,已经锁定参加于本月在中国举行的“TCL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精英赛”。

  三位星级猛将将于3月15日至18日现身海南三亚的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为竞逐总奖金100万美元的赛事而各展秘技。

  身为欧洲队队长的伍斯南,带领主要成员麦克金尼和维斯特伍德,于去年九月于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的莱德杯赛事中,以18½ - 9½平纪录击败美国队取得冠军。除了胜出赛事外,伍斯南更于新年的受勋名单上宣布获颁予OBE勋章,为其高球事业锦上添花。

  “我期待着参加2007年的赛事。”这名威尔斯球星说。“我目前已完成莱德杯赛事,今年将全力投入各大比赛。我热切期待与麦克金尼和维斯伍德,以及欧巡赛及亚巡赛的各路英雄于亚龙湾赛事中比较高下。”

  伍斯南曾参加2005年的TCL高尔夫精英赛,他说:“我很享受两年前TCL的比赛,海南的怡人风景和高球圣地至今令我记忆犹新。”

  伍斯南除了曾八度参加莱德杯外,更于1991年胜出于奥古斯塔举行的大师赛,28次取得欧巡赛殊荣。

  “当你回顾历届『TCL高尔夫精英赛』的星级冠军人马,包括蒙哥马利 (Colin Montgomerie)、卡西(Paul Casey)和去年得主艾德弗(Johan Edfors),我相信今年赛事定必精彩连场。”

  英格兰球星麦克金尼于两年前的TCL赛事中,遗憾地均与奖杯擦身而过,麦克金尼虽于后九洞连续射中五只小鸟共63杆,但仍不敌卡西于延长加赛第二洞射出的小鸟,屈居亚军。

  麦克金尼于2006年的莱德杯表现出色,他于2002年首度参与赛事,并打出决胜的一球。

  来自英国的维斯伍德成绩同样彪炳,曾勇夺16个欧巡赛锦标,并于亚洲地区如澳门、马来西亚和日本胜出不少赛事。

  维斯伍德的超凡球技展现于2006年莱德杯赛事中,他曾做出5场赛事不败之势,于2004年奥克兰山及K俱乐部赛事表现勇猛如虎。

  欧洲球手一面倒赢得以往三届TCL高尔夫精英赛宝座,今年,他们将要面对亚洲顶级选手的强势挑战。

  中国代表方面计有首席高球好手梁文冲,他于首届TCL高尔夫精英赛中成功打出亚巡赛第100个一杆进洞,于去年首轮赛事中,又顺利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的62杆骄人成绩。

  今年的TCL高尔夫精英赛再次得到欧巡赛及亚巡赛共同承认,并由Parallel Media Group担任赛事推广商。

  TCL和高尔夫

  TCL从2002年开始赞助世界级高尔夫球赛事,至2005年,更是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赞助高规格的世界级高尔夫球赛事中国品牌。”TCL高尔夫精英赛”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职业高尔夫球赛事之一。自2004年兼并重组汤姆逊彩电业务和阿尔卡特手机业务以来,TCL已经构建起覆盖全球市场的业务架构,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跨国公司。通过赞助过往三届赛事,TCL品牌已成功植根于全球三千五百万户家庭心中。持续赞助这一传统赛事,将进一步提高TCL品牌在欧, 亚、美、澳等海外市场知名度,提升TCL品牌国内市场高端地位和品牌美誉度。(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尼 | 伍斯南 | 伍德 | 维斯 | 英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