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深圳VS陕西 > 最新动态

中超阅兵之陕西:巨资成保障 苦尽甘来欲进前六

    搜狐体育讯 概述:在上赛季结束后,虽然有种种的传言和危机袭来,但陕西宝荣浐灞队还是度过了难关。在本周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新的俱乐部领导班子的成立也给球队吃下了定心丸,至少在资金投入上不会出现问题。

他们是中超队伍中最早开始海南集训的队伍,因此联赛的准备期也很充分。对于新赛季的联赛目标,教练和队员一致认为至少要进入前6名,应该来说渐渐稳定的浐灞队完成这一目标很有希望。

  赛季目标:保证进入前6名

  陕西宝荣队在上个赛季从上海迁移到西安,水土不服和队员对环境的不适应,以及随后俱乐部本身出现的很多困难,媒体的各种传言,队员工资的拖欠,这些因素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球队最终的联赛排名,获得了2006年中超联赛的第6名。

  就球队的综合实力来说,陕西宝荣浐灞队应该处于中超队伍的中游,这也是比较客观的说法。在确保了球队的资金投入,据说浐灞俱乐部保证今年的投入不会少于3000万,再加上主教练成耀东的不俗执教能力,陕西宝荣今年在联赛的表现值得期待。

  球员教练展望:稳定是取得好成绩的保障

  在得知球队将继续扎根西安后,宝荣浐灞队的队员内心有种安全感。作为球队的队长王赟就有很深的体会,虽然在转会期得到了其他俱乐部的青睐和球队的前途无法确定,但他并没有选择转会。他说,虽然去年遭遇了很多困难,但陕西球迷和企业的热情和支持,是他选择留下的重要原因。现在浐灞俱乐部终于稳定下来了,一切都走向正轨了,只要在联赛中保持不错的状态,取得好成绩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主教练成耀东则多次表示,如果有一个稳定的环境,俱乐部的生存有了保障,球队的训练质量逐步提高,对于这支球队的未来,他很有信心。不管在上海还是在西安,职业足球就是要市场化运作,去年在西安的一年,现在证明是成功的。球队能够继续扎根西安,有稳定的俱乐部和众多陕西球迷的支持,只有好成绩才是对他们最大的回报。

  备战情况:年轻小将成长是未来的基础

  上个赛季结束后,老将吴承瑛和黄震华都选择离开球队。在海南的冬训中,浐灞教练组对年轻队员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希望他们能够尽快的成长起来,给球队提供新鲜的血液和坚实的板凳保证。在热身赛中,成耀东也给了小将们展示的机会,考察他们在比赛中的能力。万厚亮、赵作峻、王尔卓等队员的出色表现,也为他们在联赛中的登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也只有年轻小将的成长,才会对球队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内援: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虞伟亮、郑伟、朱永胜

  李毅可以说浐灞队在转会期间的最大动作。在前锋王鹏(王鹏新闻,王鹏说吧)回归大连后,浐灞队的前锋线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可以说李毅的引进弥补了锋线实力的损失。而在门将位置上,原主力门将张晨转会申花,替补门将吴彦晟的成长和前申花门将虞伟亮的到来,很好解决了浐灞队的门将危机。

  内援郑伟在热身赛中的表现也得到了浐灞教练组的认可,他在中场的协防和保护能够让核心王赟大胆在前场组织进攻,而不必担心防守问题。而朱永胜的加盟在很大程度上是浐灞本土化的一个象征,吸引更多的球迷来关注球队,增加球队在西安的人气。

  外援:伊万确定,新外援正在考察

  相比上个赛季,在巴西外援维森特(维森特新闻,维森特说吧)和加纳前锋阿尤离去后,新赛季浐灞已经确定继续留用铁腰伊万。他在中场出色的防守能力和不错的人品是浐灞俱乐部比较看重的,并且他效力球队数年,不存在和队友磨合的问题。

  在近期试训的外援中,浐灞教练组也正在考察他们的能力,希望能够找到和队伍风格相适应、价钱合适的队员。据悉新外援将在这几天能确定。

  阵容:王赟、李彦领衔强大的中场

  在李彦继续留队的情况下,浐灞队的中场实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强。王赟在前场的组织进攻,左脚将黄勇的细腻技术,李彦在后腰的防守令人放心,还有伊万、郑伟、杜苹等队员的支持,可以说在中超联赛中,如此的中场配备令人羡慕。

  后防线则由沈晗和国奥小将万厚亮、郑涛领衔,赵作峻、曹欢、老将曲男南都是很好的补充。不出意外的话,球队还会引进外援后卫来加强防守能力。相比去年,浐灞队的防守能力有很大的提高。

  考虑到球队锋线薄弱的现实,主教练成耀东已经将球队的阵型由上个赛季的442改变为451,就是希望通过稳固的防守和强大的中场来达到控制比赛的目的。在经过多场热身赛的演练后,对于451阵型的打法,队员已经很适应,队友之间磨合也初见成效。(搜狐体育 独自西行)

  预计主力阵容(4—5—1):门将:吴彦晟 后卫:曹欢、赵作峻、万厚亮、沈晗 中场:黄勇、伊万、李彦、郑伟、王赟 前锋:李毅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伊万 | 李彦 | 维森特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