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山东VS辽宁 > 最新动态

鲁能登泰山讨得好彩头 宋黎辉转会青岛冀望奇迹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赛季开始之前登泰山,是鲁能的保留节目。今天上午,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常务以副总经理韩公政带领鲁能全体将士冒着霏霏细雨,登山了泰山,进行了一次放松训练。

  “这是一种习惯。”对于赛季之前登泰山,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因为这是每年都有的“节目”,所以大部分球员对泰山并不陌生,主教练图拔已经是连续第四年登泰山了。此番,在雨中登泰山,塞尔维亚人感受到一种别样的风情。登上泰山后,图拔表示,自己感到内很恨平静。跟随鲁能登山的媒体记者问图巴是否听说过“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诗句。图拔表示,“我能体会到其中的意思,我们习惯从高处往下看。”

  在碧霞祠,队员们对中国传统文化非常感兴趣。新外援尼古拉和巴克维奇看什么似乎都很新奇,围着杨翻译问这问那。“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尼古拉赞叹道。由于不少游人也在登山,所以看到鲁能的几位核心球员舒畅、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矫喆后,纷纷要求合影。

  令鲁能将士兴奋的是,这次泰山之行讨到了一个好彩头。原来,全队到摩崖石刻拍摄2007赛季的全家福时,天空仍飘着小雨,能见度不到10米。“难道,此时鲁能泰山就要遇到困难?”一位队员嘀咕道、没想到,全体将士到齐后,突然间云开了,拍摄场地风清气爽,一下子变得非常有利于拍摄。现场的人几乎都称这真是神奇!待鲁能的全家福拍摄完后,山上又笼上了雾气,变得一片苍茫。

  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正常训练,这也是联赛首轮之前的倒数第二堂课。尽管济南的天气不是很理想,但队员们的情绪都不错。“联赛开始了,大家都有种莫名的兴奋。”一位助理教练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准备转会到青岛中能(青岛中能新闻,青岛中能说吧)的老将宋黎辉虽然没有随队登泰山,但也出现在下午的训练中。“两家俱乐部正在和足协进行沟通,希望能够转会成功吧。”对于转会一事,宋黎辉不愿多说。但他表示,希望能够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我非常热爱这项事业,感觉自己的状态也不错,而且国家和俱乐部培养我不容易,希望能够转会成功。”(鲁冰)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尼古拉 | 宋黎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