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国安引援终有实质性进展 前申花队弃将火线加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距离中超联赛开幕还有两天时间,国安俱乐部终于敲定了两名外援。巴西外援哈里松凭借在韩国集训期间的出色表现赢取工作合同在情理之中,叫人大呼意外的是前申花锋线杀手马丁内斯的火线加盟。

  本赛季国安队邀请韩国铁帅李章洙重出江湖,在内援方面也挖来了张永海和郭辉这样的良将,很明显国安方面在新赛季想法不少。不过外援引进方面却成了困扰国安队的难题。由于上赛季的两名外援一个能力太差,一个伤病缠身,以致国安方面不得不重新选择新的外援。

  李章洙上任后,球队在韩国进行了集训,同时也在外援方面进行了走马灯似的的选择,但效果并不理想。虽然有一名巴西外援跟队训练,并且有过进球,但球队高层依然不敢轻易拍板,李章洙也只好带这名巴西外援回国继续考察。截止到球队离开北京国安队的外援依旧是个空白。

  直到3月1日下午,国安的外援问题终于得到解决,俱乐部在经过慎重考虑终于决定与巴西外援哈里松签约,第三名外援的名额则被前申花外援马丁内斯占据。

  马丁内斯之所以能顺利落户国安,一方面是申花俱乐部大力推荐,由于申花和联城合并,马丁内斯无奈成为了新申花的弃儿。另一方面还是由于马丁内斯在中超联赛的出色表现,国安方面认为马丁内斯完全适应中超联赛的节奏,所以没有经过试训,直接签下这名洪都拉斯国脚。

  尽管两名外援已经敲定,但本周末的联赛两名外援出场的机会非常渺茫。国安方面介绍说:“目前正值巴西的狂欢节,一些需要巴西足协出具的转会证明文件都被搁浅,从时间上看哈里松上场的可能性不大;同时马丁内斯也需要处理和申花的合同问题,当然国安方面希望这些事情能够以最快速度解决。”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李章洙 | 哈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