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一颗炸弹引爆切尔西 足球先生逼穆帅上绞架

    搜狐体育讯 尽管这个赛季整体发挥只能用一般来形容,但法比奥.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在卡佩罗的眼里依旧是世界最佳和皇马雷打不动的主力。

不过皇马俱乐部高层对于卡纳瓦罗的态度,从进入冬季后就变得暧昧了许多。卡纳瓦罗接连拿下了2个足球先生大奖,相应的表现却越发惨不忍睹,就连乌切和庞格勒这样的小字辈,也开始在足球先生的头上动土。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曾经在12月接受《阿斯》专访的时候,“不小心”泄露了一份多达8人的清洗名单,其中队长劳尔和后防中坚卡纳瓦罗的大名就赫然其上。

  前段时间英国媒体曾透露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打算签入卡纳瓦罗,不过事情很快没了下文。最近一段时间与法比奥走得最近的是AC米兰,周一出版的《阿斯》透露,加利亚尼和皇马卡尔德隆早在一月份与皇马进行关于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谈判时就已经展开了,只是由于当时的时间过于仓促,转会才不得不暂时搁浅,当然,米兰人的心也一直没死。

  《马卡》则站在相对客观的角度上分析了卡纳瓦罗在皇马的失败。同萨穆埃尔一样,作为世界范围内最优秀的中后卫,卡纳瓦罗的竞技能力不容质疑,但他处在世界上进攻能力最强,手段最丰富的联赛里,所在的球队又是一支近5年来内乱重重的球队,即使能力再强也难逃厄运。

  皇马已经为卡纳瓦罗的出走选好了替代品,效力于赫塔菲的本土中卫阿莱克西斯身材高大,能力全面。由于22岁的阿莱克西斯的违约金仅为800万欧元,这为他加盟皇马扫清了障碍。根据《阿斯》的报道,米贾托维奇与赫塔菲主席安格-托雷斯进行了会晤,双方就阿莱克西斯的转会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谈判,最终敲定的方案是皇马向赫塔菲支付800万欧元的毁约金,阿莱克西斯将在6月30日之后正式加盟皇马,而皇马向这位年轻人提供了一份长达五年的合同。

  22岁的阿莱克西斯要来了,33岁的卡纳瓦罗前途还没有完全定下来。前一段时间切尔西忙着处理内耗,始终抽不出身来攘外,上周五出版的《镜报》披露,不仅仅切尔西依旧保持着对卡纳瓦罗的兴趣,在老将身上品尝到甜头的曼联,也开始蠢蠢欲动,不过红魔到目前为止,仍然在持观望态度。

  卡纳瓦罗的合同在09年的夏天到期,意大利人同皇马签约的时候,签署的是一份2+1的合同,既在08年的夏天,卡纳瓦罗自己有权利选择是否继续留在马德里。早在9月,法比奥就表示过要在合同期结束后回那不勒斯踢球直至退役。国际足联03年出台的转会新则已经明确规定,28岁以上的球员,可以在合同期仅剩下最后1年的情况下,出钱买断自己最后的合同完成转会。《镜报》披露,阿布正是看中了这点,授意肯杨给卡纳瓦罗掏出340万英镑(合523万欧元)来买断意大利人最后一年的合同。由于不需要和皇马接触,肯杨对于说服卡纳瓦罗加盟已经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单拼财力,这个世界上又有多少人能和富可灭国的切尔斯基拼。

  谈到卡纳瓦罗就不得不谈到穆里尼奥。葡萄牙人并不想要这位年过3张的老将,如果非要引进这样的球员,用穆里尼奥自己的话说,“3年前我早就把若热.科斯塔<波尔图和葡萄牙老队长,现葡超布拉加教练>和卡瓦略一起打包买过来了,还用得着他?”如果阿布坚持要买进卡纳瓦罗,那么穆里尼奥的问题势必又重新浮出水面,周一《太阳报》披露在联赛杯决赛后,阿布为俱乐部在骑士桥的圣洛伦佐饭店订了庆功宴,赴宴人数超过了90人,唯一缺席的就是穆里尼奥,如果说两人真的达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那么或许以卡纳瓦罗为首的一派星级大腕加盟切尔西的日子,就已经不远了。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罗纳尔多 | 法比奥 | 米贾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