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山东VS辽宁 > 最新动态

泰山将士轻松备战辽足 图巴直言以最强阵容出击

  本报3月1日讯(记者 张强) 上午爬泰山,下午忙训练,泰山队啥也不耽误。对于本周六同辽宁队的首场中超联赛,主教练图巴表示,“我们队对待每场比赛都是非常认真的,非常严肃的,比赛中,我们会派出第一阵容来出战。

  赛季开始前爬一次泰山是泰山队的保留节目,今年也不例外。今天一早,泰山队伴着蒙蒙春雨上路,在山上,当问起图巴是否听说过“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诗句时,图巴则表示:“我们习惯从高处往下看。”看来,已经连续4年在赛前带队攀登泰山的图巴主教练对登山的象征意义也有了独到的体会。

  中午,泰山队返回济南,下午的训练也照常进行,不过图巴安排的内容还是很轻松,训练的时间也不长,只有大约一个小时,主要还是让队员放松。

  2月23日,随着周海滨等国奥队员的归队,泰山队的球员才聚齐,对于周末中超联赛同辽宁队的比赛,图巴淡淡地表示,“我们不会特意准备某一场比赛,与辽宁队只是比赛计划中的一场。”而有消息说为了打亚冠泰山队会有所保留,图巴则神情严肃,“我们队对待每场比赛都是非常认真的,非常严肃的,我们从来都是以能派出的第一阵容来打比赛,这也是对对手的一种尊重。特别是这场比赛是我们今年主场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不可能像外界说的那样去做。”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