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 > 最新动态

乒超举行摘牌鲁能缩"银根" 今年将难见天价标王

  本报3月1日讯(记者 张强) 2007年乒超联赛摘牌大会明天上午将在北京举行。今天晚上,乒协正式公布将在今日举行的会议上进行公开流动的运动员名单。男子方面,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马琳、马龙等国家队主力赫然在列,而去年身价达到401万的王皓以及奥运冠军陈?将不参加摘牌大会;女子则只有李楠一人上榜,这也就意味着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郭跃等名将都不会参加此次公开流动。

  具体名单及流动顺序如下:男运动员:1、王励勤(上海),2、马琳(广东),3、马龙(北京),4、刘国正(刘国正新闻,刘国正说吧)(广东);以上均为“自由人”男运动员:5、侯英超(北京),6、詹健(湖北);女运动员:1、李楠(天津)。

  根据乒协制订的程序,摘牌大会开始后,先由主持人宣布一名运动员的起叫“底价”。在各俱乐部负责人了解“底价”之后,竞价才算正式开始。由于诸多名将都没有上榜,因此今年的乒超联赛摘牌大会上,像去年为了争夺马琳而出现的501万元的天价,应该不会再出现了。

  上赛季以410万的价格摘下王皓,本赛季鲁能将会做出什么样的大手笔呢?今天下午,俱乐部总经理董健给出了答案:“我们没有对谁志在必得的打算。”难道鲁能会放弃摘牌?董健马上作了详细的解释:“如果某个不错的球员的价格都在100万左右,那我们肯定会摘取这个球员。一旦价格超出我们的心理范围,我们自然会放弃摘牌。”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张怡宁 | 马琳 | 刘国正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