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申花VS北京 > 最新动态

新申花四大队长轮流坐庄 目标夺冠首场誓赢国安

    搜狐体育讯 随着京沪大战的日益临近,新申花阵营中的大赛气氛也越大的浓烈,在今天(3月1日)下午举行的誓师大会上,新申花正式宣布了球队的队长人选: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常琳、姜坤四人同时担任队长职务,其中李玮峰和姜坤是球队的场上队长,以轮换的方式负责比赛中的指挥。

  联城和申花的合并绝对是赛季前最爆炸的新闻,当然伴随而来的还有比如一线队庞大的人员问题、球队的队长问题、俱乐部的管理问题等等,随着联赛首轮的日益临近,这些问题也终于一个个得到解决。在今天的誓师大会上新申花公布了球队的队长名单,此前媒体一直猜测的李玮峰和姜坤联合当队长的传闻被证实,不过稍有不同的是新申花破天荒的选出了4名队长。

  关于队长的选择,新申花高层在融洽的气氛中说起了笑话:“我们征求了四个人的意见,四个人对当队长这个事情都表态可做可不做,这也让我们高层没法选择了,所以干脆四个人都是队长。至于场上队长就由李玮峰和姜坤轮流担任,现在唯一不能确定的是第一场比赛谁来做队长,不过那是主教练吉梅内斯需要考虑的问题。”

  同时在誓师大会上,新申花还宣布了新的队委会成员名单,分别是李玮峰、杜威、吴伟超、孙吉(孙吉新闻,孙吉说吧)、李毅男(李毅男博客,李毅男新闻,李毅男说吧)、常琳、姜坤。从名单上可以看出老申花占据了5人之多,这也表明了新申花的一种姿态,那就是尽可能的排解老申花队员对合并产生的抵触情绪。

  随后新申花的四名队长一字排开宣读了新申花07赛季的誓言,全队球员也都在这份誓言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当然誓师大会也少不了新申花的主角吉梅内斯,在下午的誓师大会上,吉梅内斯振振有辞的喊出了新赛季冲冠的目标。当然对于吉梅内斯来说,对于新申花来说,真正的考验很快就将来临,那就是与北京国安的首轮较量。

  深知京沪之间恩怨的吉梅内斯显然希望以胜利赢取申花球迷的芳心:“我相信我的球队会笑到最后,以前我的球队也和北京国安交过手,我也了解对手的情况,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依靠不断的跑动来拉开对手的防线,这样才会有更开阔的区域去进攻。”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吉梅 | 杜威 | 孙吉 | 常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